2024-03-29

歸智路(瑞光支線)改善工程 完工謝土

▼歸智路(瑞光支線)改善工程完工謝土儀式。(圖/屏東市公所)

【記者宋祥霖/屏東報導】 歸智路(瑞光路支線)改善工程,總經費約6,000萬,縣政府補助款4,000萬,市公所自籌2,000萬,工程於107年10月9日開工,工程範圍西起自歸智巷與歸禮巷交會處,向東銜接至瑞光南路(瑞光路延伸開闢工程),全長約675公尺,寬度由 5 至7 公尺拓寬為 12 公尺,已於109年9月25日完工,並在10月27日請當地信仰中心慈天宮辦理完工謝土祭祀儀式,感謝施工過程中一切順利、平安。

歸智路的開闢過程歷時3年,自代理市長程清水任內時便積極推動並進行開工,至林恊松市長持續不斷督導本項工程的進度,繼續積極與地主溝通,終於能在本月辦理謝土通車。林恊松市長特別感謝程清水代理市長對於打開市區交通瓶頸的重視與貢獻;同時也感謝蔣家煌議員、市民代表吳漢霖與在地里長等,多方且長期的努力,積極與地主、住戶協調溝通,方能促成今日歸智路的開闢完成。林恊松市長表示,市政的許多推動,仰賴多方的協助,謝土儀式不僅是感謝天恩,更是對本工程勞苦奔波的各方人士致上感謝,並期許未來共同努力,持續為屏東市的未來打拼。

屏東市歸智路是位於歸來地區通往民生路的產業道路,因路況彎曲狹窄,車輛進出困難,嚴重影響行車安全,拓寬工程勢在必行,因此市公所團隊致力推動歸智路改善工程,拓寬後的歸智路銜接瑞光南路,對外交通更便捷,地方繁榮發展,提升在地生活品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