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

睽違了7個月 農科園區豐和館提升生活機能嶄新頁

▼豐和館是農科園區最重要的生活機能中心。(圖/農科園區)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最主要的生活機能中心豐和館,經過農科園區7個月來重新規劃經營方向及進行內部整頓,在今(109)年8月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農科門市正式開幕後,為農科園區重啟便捷生活機能的第一步,皇家馬德里早午餐、農科食堂、亞路行動百貨、消防公司、建築師事務所等業者也陸續提出申請進駐豐和館,經營餐飲、日常用品特賣及承租營業辦公室。農科園區表示,為永續經營、擁有良好生活機能,未來將努力打造豐和館成為園區企業、從業人員及鄰近居民重要的商務洽談、交流園地,農科園區從業人員也提到,豐和館的改變超有感。

▲豐和館3F 250坪的大空間場地,是舉辦特賣、展示等活動的好地方。(圖/農科園區)

      臺灣唯一農業生技產業園區 將有180家以上企業進駐

農科園區位處屏東,是臺灣唯一的農業生技產業園區,95年開園營運以來,戮力於基礎工程建設開發、推動產業發展措施,迄今已有上百家農企業投資進駐,營造出天然物加值、水產養殖與加值、農業資材、禽畜生技與加值、生技檢測與代工服務及行銷、節能環控農業設施等六大產業聚落。今年度更完成164公頃土地擴區並啟動招商,未來將有180家以上的企業進駐,可創造6,000個就業機會。

▲7-11農科店座位區擁有最寬廣的視野享受。(圖/農科園區)

                           提供多元服務 滿足園區廠商需求 

農科園區指出,商務機能便捷及穩定員工就業是推升產業發展重要的一環。豐和館自100年建館以來,一直都是農科園區主要生活機能中心,提供進駐企業有關銀行商洽、郵政代辦、產業諮詢、餐飲、伴手禮商店等多元服務,在109年因應進駐企業及從業人員需求,農科園區重新規劃及調整內部展櫃進駐商家,與既有臺灣銀行農科園區分行、農科手工蛋捲坊、尚禾科技、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建業法律事務所等辦理續約,更在園區積極招商下,短短7個月間,引進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皇家馬德里早午餐、農科食堂、亞路行動百貨、仁倫消防公司、鄭裕欽建築師事務所等頗具規模的生活機能業者一起匯聚至豐和館,以滿足園區生活機能。

▲豐和館綠蔭環繞的悠閒氛圍,很適合親朋好友相約喝咖啡。(圖/農科園區)

                     優化軟硬體設施 讓生活機能業者更富彈性

農科園區為提升豐和館商場經營環境,並推動節能減碳生活運動,經審慎評估並陸續汰換館內已達折舊年限的空調設備,進行電氣、消防等設備改善工程,以穩定運作及確保館內安全。此外,農科園區透過及時解決困難、協助行銷廣宣,與豐和館商家維持良好夥伴關係,共創雙贏;也歡迎有志一同的業者一起加入農科園區生活機能服務團隊,營造農科園區優質生活機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