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

屏東榮服處攜手明揚國際 進行單一徵才提供在地職缺

▼林處長(左一)與明揚國際人資管理師姚文茹(左二)等人鼓勵應徵職缺之退除役官兵。(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為協助志願役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屏東縣榮民服務處特別於今27日上午,邀請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榮服處舉辦單一廠商徵才活動,明揚國際科技提供模具技術員、機台操作員共20個工作職缺,吸引具備機電相關經驗專長之退除役官兵到場參與投遞履歷,應徵面試,現場氣氛熱絡。

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資管理師姚文茹表示,公司位在屏東加工出口區內,是高爾夫球具代工廠明安國際集團的子公司,明揚國際在103年11月10日正式掛牌上櫃,生產專業高爾夫球為事業,為供應高爾夫業界的知名廠商,目前因訂單滿載,且同業對退除役官兵在工作職場上認真負責的態度十分肯定,非常歡迎具備機電相關經驗及專長的好朋友加入明揚國際工作團隊,踴躍投遞履歷應徵,亦感謝榮服處支持提供就業媒合之服務平台,未來將持續與榮服處連結合作。

▲徵才會場一隅。(圖/屏東榮服處)

處長林志強表示,屏東是個農業縣,工商就業機會較為缺乏,至為期盼明揚國際能與榮服處長期合作,提供在地職缺,協助榮民(眷)或二類官兵長期穩定就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