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

▲交通部航港局葉協隆局長受訪,邀請民眾踴躍參與情定大港橋,浪漫的遊艇婚禮系列活動。(影片/鍾尚軒)

[記者鍾尚軒/高雄報導] 你嚮往搭乘遊艇舉行婚禮嗎?藍天白雲下見證屬於你們的幸福。2020(愛你愛你)年,象徵最愛你的一年,交通部航港局今(27)日特別在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由局長葉協隆偕同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郭添貴、海洋保育署副署長吳龍靜、高雄港務分公司副總經理劉秋梅、高雄港區土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沈妙姿及高雄市愛樂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朱宏昌等貴賓召開宣傳記者會,宣布將於11月14日(星期六)、15日(星期日)在高雄大港橋舉辦「大港啟航-艇你幸福」遊艇活動,一系列精采內容包含遊艇集團結婚、大港好市集、遊艇搭乘、遊艇自駕體驗活動。其中最受矚目的「遊艇集團結婚」,是國內首次以遊艇為主題的集團婚禮,限額30對新人參加,自即日起至11月4日止,開放網路免費報名,並採抽籤審核機制,要讓幸運中籤的30對新人一同搭乘遊艇,情定大港橋,並且在親友與大海的見證祝福之下,完成人生大事。


▲啟動儀式貴賓合照(左起: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董事長沈妙姿、海洋委員會副署長吳龍靜、交通部航港局局長葉協隆、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郭添貴、臺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副總經理劉秋梅、高雄市愛樂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朱宏昌)。(圖/鍾尚軒)

航港局表示,高雄是臺灣遊艇製造重鎮,今年精心規劃在高雄辦理遊艇推廣活動,規劃集團婚禮為行銷主軸,邀請享譽世界的高雄市立交響樂團演出,並以設計新穎的高雄新地標大港橋作為特色地景,使參與集團婚禮的新人感受高品質的遊艇服務。同時,航港局也表示,為了祝福30對新人新婚,要讓新人留下難忘的回憶,本次活動特別與高雄市在地業者及文創業者合作,提供總價值超過1萬8千元的6大好禮,包含婚紗或住宿兌換券、家電、20吋行李箱、新人專屬客製化小夜燈、文創紀念餐具組及高雄中西餅舖禮盒。除此之外,參與的新人還將獲贈新人贈禮組合包,包含15張客製化邀請卡、結婚證書、紀念照、活動紀念DVD等。

▲參與的新人還將獲贈新人贈禮組合包。(圖/鍾尚軒)

11月14日至15日在大港橋舉辦的遊艇系列活動內容還包含「遊艇自駕體驗」、「登船搭乘體驗」、「大港好市集」等內容,其中「大港好市集」邀集超過60攤的高雄在地特色魅力職人文創手作、特色伴手禮及海味美食攤商在市集進行展售,周邊更安排豐富的音樂、魔術及特技表演,市集活動現場消費集章還能摸彩抽好禮,要讓民眾有得吃、有得喝、還要有得玩!航港局邀請民眾一起來感受2020最幸福、最具魅力的遊艇活動,共同見證國內遊艇產業「航向遊艇的黃金時代」!

▲「大港好市集」邀集超過60攤高雄在地特色魅力職人文創手作、特色伴手禮及海味美食攤商展售。(圖/鍾尚軒)

更多活動詳情及報名資訊請至「大港啟航-艇你幸福」活動官網(www.khyacht.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