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深夜巡邏發現貨櫃車拋錨 緊急協助安全維護

▼ 深夜巡邏發現貨櫃車拋錨 緊急協助安全維護 (圖/ 枋寮分局)

【記者宋祥霖/屏東報導】 石光派出所警員陳映宇、王晧明日前於巡邏途中,在視線昏暗且無路燈的台一線戰備跑道路段,發現一陳姓民眾所駕駛營業貨運曳引車以及一部拖吊車停於機慢車道上,警方立即上前關心了解。

原來係陳民駕駛曳引車從屏南工業區載運貨櫃出發至高雄港碼頭交貨,於行經台一線北上戰備跑道路段時,車輛左後輪軸突然破損,陳民發覺車輛有異,立即停於路旁並通知拖吊車及另部曳引車輛到場。等待過程中,警方為避免後方車輛未注意前方狀況而導致追撞事故,趕緊開啟警示燈並擺設交通錐於車輛後方警戒,員警在旁協助指揮來往車輛避免追撞危險。最後拖吊作業順利結束,陳民離開前對警方的幫忙及積極協助表示感激不盡。

枋寮分局分局長黃國源表示,主動為民服務是警察積極推動之目標,在民眾有困難時,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以同理心「把民眾小事當做大事來服務」,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