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勞工局24日北高雄徵才及「重陽敬老義剪」活動 邀你來找好頭路

▼徵才活動資料照。(圖/訓練就業中心)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將於24日上午,在中油宏南活動中心舉辦「振興就業 暖心媒合」現場徵才活動,當天特別設置青年及中高齡者促進就業專區,安排專人介紹政府各項促進就業措施,讓求職者可以運用增加錄取機會。

本次徵才活動將有各型產業職缺,提供多樣就業媒合的機會,有國巨、強茂、華泰電子、界霖科技、台灣捷康、義大開發、建通精密、南六企業、台灣福興、全家商店、安心食品、鄧師傅餐飲、燁聯鋼鐵等30家廠商,提供「工程師、作業員、儲備幹部、服務員等」逾1000個工作機會,平均薪資達29K以上,勞工局希望藉由此次就業媒合活動,協助產業找到優秀人才,也提供市民朋友更多的在地工作機會。

由於適逢重陽節即將到來,現場特別辦理「重陽敬老義剪」活動,除免費幫年長的市民朋友義剪外,並針對求職者提供理裝的相關建議,大家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另外,勞工局為鼓勵民眾參加面試,勇敢爭取工作機會,凡參加面試者還可透過玩彈珠台累積分數,來兌換精美的限量獎品。

為方便求職民眾提早選擇合適的工作,徵才活動職缺資料已公布於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網站,歡迎求職民眾上網瀏覽職缺並填寫線上電子履歷,活動當天可立即透過身分證條碼掃描,快速列印求職登記表,以節省填寫履歷資料及投遞應徵時間,歡迎求職民眾多加利用!更多徵才活動相關訊息可至高雄人力銀行網站查詢(網址: https://app.ktec.gov.tw/index.php/jobktec/activity )。

為配合政府防疫規定,捍衛市民健康,勞工局呼籲參加徵才活動民眾,配合量測體溫及防疫措施,所有入場人員一律佩戴口罩,並禁止有發燒(額溫≧37度、耳溫≧38度)或急性呼吸道感染症者入場,敬請市民朋友務必配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