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結縭60年鑽石婚佳偶 古鄉長到宅頒贈賀匾

▼古鄉長前往鑽石婚佳偶邱應寬自宅頒贈鑽石婚佳偶賀匾。(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長治鄉長古佳川於20日下午偕同村長、代表等人前往鑽石婚佳偶邱應寬自宅頒贈鑽石婚佳偶賀匾,獲頒鑽石婚的先生邱應寬回憶起當年代所處的保守社會,當時如要找結婚對象,大家幾乎都是靠媒人婆介紹講親,至於是透過談戀愛認識後才結婚是極少數的,記得在民國48年初,婚姻由我的表姊介紹內埔鄉東勢村的李小姐認識交往後才結婚的(李騰松-邱應寬太太)。

內人她是在大家庭中生長女孩,當時初見面時大家都注視著我,弄得我面紅耳赤的好緊張,經過交往一段時間,雙方才同意結親,在民國48年暑假訂婚,民國48年10月29日舉行婚禮。

在民國50年3月9日生第一胎是男生,在民國51年11月5日生第二胎是女生,民國53年9月28日生第三胎是男生,如今孩子們各自成家也都各有成就,一家人快樂幸福。時間飛逝好快喔!結婚至今已進入60年鑽石婚了,希望往後夫妻身體健康,兩人彼此相愛一直到天荒地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