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優質禮盒全聯買到 搭配農曆年節送禮

【記者李忠潔/屏東報導】 為了年節到來,屏東縣政府特別整合產地蜜棗、蓮霧與紅龍果農民,共同在全聯推出年節禮盒,向國人推薦當季的美味。由於今年暖冬,全臺產量穩定,為了有效紓解產地盛產壓力,這次屏東縣政府與全聯合作,除了以往整合縣內農民外,這次也一同將臺南與高雄的農民列入供貨團隊之一,就是要讓全臺民眾品嚐到南部當季優質鮮果,同時配合農曆年節到來,推出「金牌果園」春節禮盒,主打年節禮盒市場。

▲外銷等級優質禮盒搭配年節來到全聯就能買到。(圖/屏東縣政府農業處)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屏東縣的熱帶水果,產期全臺最早,農民的栽種技術日趨精進,產出的果品品質也全臺最好。現在正是屏東蜜棗、蓮霧與紅龍果的產期,正好配合全聯等大型通路來推出年節禮盒,除了民眾買來自己品嚐外,用來饋贈親友也非常適合。加上今年暖冬,各項水果的品質與產量非常穩定,透過縣府與全聯的努力,整合南、高、屏等產地農民,全面鋪貨國內通路,讓農產品的產、供、銷三方穩定,除了民眾隨時可品嚐到美味當季果品外,農民的收益也能成長。

▲外銷等級優質禮盒搭配年節來到全聯就能買到。(圖/屏東縣政府農業處)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表示,這次在全聯上架有屏東蜜棗、蓮霧與紅龍果,透過屏東、高雄與臺南等3地優質農民,一起共同集貨、共同選果,以食安為基底,兼顧品質與美味的要求,挑選出最佳的果品,有效整合產地、同時也解決產地盛產壓力,再配合全聯等國內通路來共同行銷3地優質農產,讓臺灣在地農業一起成長,帶動全臺農民收益增加。這次的「棗生幸福」、「蓮年好運」與「大紅大紫」等3個禮盒,配合年節,可供民眾做為送禮的首選,而這些外銷等級的首選鮮果禮盒,從現在起到2月7日在全聯上架販售中,想要嚐鮮、送禮的國人,可要把握當季,快點下手搶購。

▲外銷等級優質禮盒搭配年節來到全聯就能買到。(圖/屏東縣政府農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