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誤將藏有金項鍊舊衣櫥扔掉 警與環保局協力找回失主

▼員警與環保局人員檢視發現紅包袋內部是一條條金項鍊。(圖/苓雅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警員劉韋德於10月14日15時許擔服備勤勤務,接獲環保局報案稱在一廢棄衣櫥中拾得一袋金項鍊,請求警方協助。

據了解,環保局清潔隊人員當日下午於三多一路151巷口執行例行性大型廢棄家具清除作業,正將一舊衣櫥拆解運上貨車時,發現該衣櫥抽屜內部有一塑膠袋包有幾個紅包袋,經檢視發現紅包袋內部是一條條金項鍊,趕緊前往派出所請求協助。

警員劉韋德詳細了解狀況後,與環保局人員一同檢視當日清潔車出勤時間、地點及預約清理大型廢棄家具民眾身分,交叉比對後認為失主很有可能就是住在三多一路151巷內的蔡姓婦人,趕緊聯繫婦人前往派出所指認。 蔡姓婦人到所後表示因為該衣櫥是過世的大伯遺留下來,久未有人使用,之前有聽大伯說過此事卻從未見過項鍊,沒想到是放在舊衣櫥中,如今金項鍊在警方與環保局協力幫助下完璧歸趙,十分感激警方與環保局熱忱協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