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枋警慈悲為懷 大愛援助弱勢家庭

▼ 枋警慈悲為懷 大愛援助弱勢家庭(圖/ 枋寮分局)

【記者宋祥霖/枋寮報導】 枋寮分局東海所所長藍清輝、警員夏群凱,近日透過民間友人輾轉得知,有一名潘姓61年次婦人,領有中低收入戶證明且為輕度身心障礙人士,目前獨自撫養兩男一女,一子為身障人士行動相當不便,三女目前就讀小學六年級正值學習極為重要之時期,二子目前四處打臨時工賺取微薄收入貼補家用,該家庭內只有一母一子依賴臨時工賺取的費用及中低收入戶之補助供全家溫飽,時常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母親身兼父職,生活更是難上加難;所長聽聞後心生憐憫,便決定協調民間善心友人蘇清波、黃慶春,共同捐助新臺幣3,000元及油、鹽、米等日常必需用品,並於東海派出所內親自交付善款及物資予潘姓婦人,盼微薄之捐助可以暫緩生活所需經費。

枋寮分局長黃國源表示,所長帶領著所內同仁發揮人民褓姆大愛之精神,對於弱勢家庭主動聯絡善心人士解決困難,有能力的人更應該多多幫助他人;施比受更有福,此忠義之精神,足資同仁表率,殊值嘉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