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新年到過新年 林業小棧送春聯

屏東林區管理處林業小棧上班時間都有服務人員為您解說服務,如果有學生團體或公司員工團體,想要欣賞生態影片,也可以事先預約,預約電話08-7236570,地址在屏東市公園路11號。

【記者李忠潔/屏東報導】 屏東林區管理處林業服務小棧,特別於1月31日(星期四) 上午10時起,辦理「豬事吉祥迎新春、揮春團圓過新年」活動,請書法老師現場揮毫應景春聯,免費贈送,送完為止。

▲1月31日(星期四) 上午10時起,辦理「豬事吉祥迎新春、揮春團圓過新年」活動,請書法老師現場揮毫應景春聯,免費贈送,送完為止。(圖/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

活動邀請屏東知名書法家賴文隆博士,賴博士給人最大印象是,曾應長治圖書館之邀,現場揮毫7尺長武墨,讓鄉親大開眼界;另外一位是書法比賽常勝軍-賴昱辰,賴昱辰參加各縣市大小征戰無數次,每每名列前茅,且獨厚父親真傳,臨摹時頗有專家架式,不管是行草或是篆隸,提起筆來行雲流水,毫不遜色,2位現場揮毫,想要欣賞大師真跡筆墨,直接到小棧就對了。

屏東處表示,如果沒有拿到春聯的民眾,也不必失望,小棧也準備有過年應景小物送給民眾,上面印有墾丁森林遊樂區特色動物的紅包袋,有黃灰澤蟹、台灣獼猴以及灰面鷲等三種動物,過年長假到墾丁、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踏青,是個不錯的選擇。

小棧目前展出是以歷年無存證必要贓物或為再利用試驗研究剩料等所製成的成品,如筆筒、手機架、餐盤、黑熊造型杯架等,每件作品散發的都是林業人員的用心,蘊含著查緝辛苦及研究的成果。

為了讓更多的民眾能了解林業與生活的關係,屏東林區管理處林業小棧上班時間都有服務人員為您解說服務,如果有學生團體或公司員工團體,想要欣賞生態影片,也可以事先預約,預約電話08-7236570,地址在屏東市公園路11號。

▲屏東林區管理處林業小棧預約電話08-7236570,地址在屏東市公園路11號。(圖/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

更多小棧或林業相關訊息可以加入FB屏東林區管理處林業服務小棧社團,有任何疑問都可在小棧留言,訊息管理員將為您答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7310303616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