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高雄場)圓滿完成 募集269,988張發票 以行動力挺社福團體

▼民眾熱烈參與路跑活動發票兌換宣導品排長龍。(圖/記者廖銘瑞)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財政部與合作金庫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財政部109年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高雄場),今(18)日於高雄市文化中心圓形廣場熱情開跑,由財政部蘇建榮部長、合庫金控雷仲達董事長率領萬名跑者鳴槍起跑,享受港都的燦爛豔陽與藝文氣息!

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已成為每年不可或缺、極具代表性的公益活動,高雄場每年吸引萬人參與,響應全民發揮愛心、健康路跑。今年更成功募集到近27萬張發票,由財政部蘇建榮部長、合庫金控雷仲達董事長共同主持發票捐贈儀式,全數捐贈給高雄市在地5個社福團體,讓愛心無限延續。

民眾完成3公里路跑就可領取精美完跑禮1份,還有總價值超過10萬元豐富的摸彩品為活動帶來精彩的高潮!周邊設置眾多宣導攤位,捐贈109年9-10月紙本統一發票或雲端發票就可兌換實用的宣導品,還有下載統一發票兌獎APP、綁定手機條碼教學及行動支付20元體驗拿120元好禮活動等,吸引民眾熱烈參與。
高雄場路跑結束後,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臺北場即將在11月15日於總統府前廣場舉行,歡迎喜愛跑步熱心公益的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