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員警深入山地鄉達來社區 與村民進行交流

▼里港分局在三地門鄉達來部落辦理社區治安會議。(圖/里港警分局)    

【記者廖銘瑞/三地門報導】 為落實警民一體、治安社區化政策,里港分局於10月6日晚間7點深入鄉間,在三地門鄉達來部落辦理社區治安會議,與居民共同解決社區治安問題,讓社區居民能夠安居樂業,並針對治安、交通、婦幼安全、人口販運等議題向民眾宣導。

里港警察分局偵查隊及交通組相繼宣導反毒、反霸凌及兒童人身安全等議題,因高雄市女孩被誘離家受到禁錮案件,為保護婦幼安全,家防官李依宸、黃雅祺針對未成年兒少網路交友暨親密關係家暴案件,提出宣導,並置重點於反毒、打詐、掃黑及防制兒少性剝削,提倡正當休閒,勿因好奇而誤觸法網且保護自身安全。另外交通也以防制酒駕、防禦駕駛及大型車內輪差、視野死角及易肇事違規態樣對與會民眾宣導,配合案例及動畫影片加強民眾印象,共同防範事故發生。

轄區三地門分駐所所長謝志航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守護社區的安全,除靠警察的努力以外,也需要社區每位民眾的幫助。透過守望相助隊員巡邏。以及配合公部門宣導加強自我防衛能力,方能夠讓社區永續經營,打造安全無虞的居住環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