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創世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宴 韓國瑜到場打氣

【記者何勁陞/高雄報導】 創世基金會於(27)日在中正高工舉辦「第29屆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宴,今年高雄場以「團圓箸福 感謝你我相伴」為口號,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打氣,並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市長韓國瑜表示,世界上有三種人,非常值得敬佩和尊敬,第一個為慈善家,願意將資源與他人分享;第二個為宗教家,用宗教自渡渡人;第三個為政治家,真正為了下一代付出。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打氣。 (圖/高雄市政府)

韓國瑜也說,每次看到基金會照顧弱勢,就發自內心感到敬佩,而高雄的未來,猶如兩個拳頭,右拳全力拚經濟、左拳關懷弱勢。拚經濟就是為了教育下一代,照顧各個需要被照顧的人。他感謝各個基金會30多年的投入,然而最近這些基金會募款額度大幅縮水,他拜託大家多多關心,幫助這些基金會,讓他們能把愛心化為行動,照顧社會各個角落的人。

韓市長也指出,市政府一連串關懷弱勢行動後,帶來許多人捐款到高雄的風潮,他非常感動,覺得人間處處有愛心。同時也祝福寒士們新年快樂,和高雄一起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創世.人安.華山基金會策略聯盟,舉辦「第29屆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席開230桌,邀請2300位寒士享宴,近1000位義工投入服務,一起感受過年氣氛。中正高工鼎力相助,除借用學校籃球場地使用,更出動150位學生義工熱情參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