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旗美行動戶政列車 駛進甲仙歡慶芋筍節

▼2020甲仙芋筍節梅芋竹海報。(圖/美濃戶政所)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2020甲仙芋筍節」活動將於10月17日熱鬧登場,高雄市美濃、旗山戶政事務所的行動戶政列車,也要駛進甲仙為參與活動的民眾提供戶籍資料申請、戶政宣導及諮詢等便民服務。

美濃戶政所主任李惠寧表示,現代的網路資訊發達,打破了傳統戶政服務的刻板印象,人人一支智慧型手機,戶政服務已轉型為數位行動智慧化,是以,藉由「甲仙芋筍節」活動為民眾宣導戶政便民政策「戶役政管家APP」,以使民眾認識戶役政管家豐富的功能及便捷安心之個人化服務,現場手機下載安裝「戶役政管家APP」者,則贈送實用的防疫用品。

旗山戶政所主任謝鶴琳指出,當日除了宣導戶政便民政策,也針對新住民有關之培力發展、考照輔導及免費電腦課程宣導,鼓勵新住民踴躍參與。此外,更特別設計了寓教於樂的有獎徵答活動,答對者可獲得可愛贈品。

旗美戶政聯手提供全方位服務,即使在偏遠地區,戶所也能讓民眾在享用芋筍美食、踩街嘉年華體驗活動、感受甲仙的人文風情之餘,快樂體驗戶政優質政策及「戶役政管家APP」的便利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