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男子闖紅燈遭攔! 煙盒內夾藏彈勾、警帶返究辦

▼鍾嫌最終在警方陪同下回到住處,並在房內查獲非制式槍枝1支、子彈12發、底火8顆、安非他命1小包及水車1組。(圖/內埔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內埔報導】 內埔警分局內埔所員警13日上午值勤時,在內埔鄉光明路及南華路口發現鍾嫌騎乘機車闖紅燈,遂予攔查告發,因鍾嫌神情相當緊張,警方察覺有異,便與渠交談,也在鍾嫌同意下檢視車輛置物箱,兆巡佐意外瞥見煙盒內藏有彈勾1支(槍枝零件),旋即帶返所了解,鍾嫌最終在警方陪同下回到住處,並在房內查獲非制式槍枝1支、子彈12發、底火8顆、安非他命1小包(含袋0.42公克)及水車1組(含玻璃球1顆)。

▲鍾嫌涉嫌重大,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圖/內埔警分局)

經警詢問後,認定鍾嫌涉嫌重大,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並將持續向上溯源查明槍枝來源及有無涉及其他不法。分局長蔡耀順表示,分局將維持高強度的緝毒肅槍能量,落實執行警政署頒訂之各項專案工作,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員警意外瞥見鍾嫌煙盒內藏有彈勾1支(槍枝零件)。(圖/內埔警分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