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屏東縣議員周碧雲 爭取龍港大橋崁頂端交通

▼屏東縣議員周碧雲與縣政府相關單位在崁頂鄉越溪村屏69線現場勘查。(圖/周議員服務處)

【記者廖銘瑞/崁頂報導】 屏東縣議員周碧雲昨13日會同屏東縣政府警察局交通隊、屏東縣政府養護科及東港分局交通組,會勘龍港大橋崁頂端屏64線紅綠燈後為龍港路、新生路,該路段為村里道路不妥。

周議員說,該路段前後左右皆為縣管道路屏64、67、69、187線,該路段車流亟多,來自潮州鎮、南州鄉欲前往新園鄉所有車流皆經此幹道通行,即鄉與鄉的聯絡道路所以應列為縣有道路非村里道路。

欲前往新園鄉的潮州鎮、南州鄉民眾經此道路通行可緩解下個路口東港大橋下的嚴重阻塞。

因此建議該路段列為公路系統,並儘速辦理徵收、拓寬,該路段多處彎曲視線不佳截彎取直,未拓寛前先加置相關標誌、標線、反光鏡,請縣警局交通隊研議後辨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