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服務屏南地區求職者 勞動部辦恆春徵才釋312個職缺

▼服務屏南地區求職者 勞動部辦恆春徵才釋312個職缺。(圖/潮州就業中心)

【記者黃崇能/恆春報導】 勞動部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潮州就業中心本月15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於恆春鎮山腳里1樓老人文康中心及2樓活動中心(屏東縣恆春鎮山腳里恆南路1巷60號)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有25家廠商提供312個工作機會,歡迎有求職或轉職需求的民眾前來。

恆春半島為觀光旅宿業集中地區,此次有許多飯店業與餐飲業者開出許多職缺徵才,飯店業包含夏都、福容、福華、凱撒、H會館、華泰瑞苑墾丁賓館及長鈺溫泉等大飯店,釋出救生員、工程技術員、廚師、房務等職缺,部分職缺更是開出月薪4萬元的待遇。餐飲業則有熊家豬腳、車城海忠天餐廳、麥當勞等廠商徵多名儲備幹部。

此外,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永安老人養護中心釋出護理師3名、台積電釋出技術員和半導體工程師各10名還有駿宇通信行徵求門市人員。

潮州就業中心主任楊采蘭表示,此次徵才活動服務屏南地區民眾,讓無法長途跋涉至外地面試的恆春、車城、牡丹及滿州地區失業民眾可接觸多個工作機會,歡迎有求職或轉職需求的民眾前來,若有其他疑問請電洽08-788221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