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國慶手牽手、齊步向前走」 高雄市109年國慶日紀念活動

▼高雄市109年國慶日紀念活動「國慶手牽手、齊步向前走」起步儀式。(圖/記者林常雄)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10日上午6時在澄清湖風景區舉辦「國慶手牽手、齊步向前走」健走活動熱鬧舉行,市府副秘書長張家興代表市長率領主辦單位民政局長閻青智、水利局長蔡長展、消防局長李清秀及民政團隊,向大家致意,並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現場立委許智傑、市議員何權峰、林智鴻、李雅靜,鄰近鳥松、仁武、三民及鳳山等區里長也一同共襄盛舉。

▲「國慶手牽手、齊步向前走」前的暖身活動 。(圖/記者林常雄)

張副秘書長表示,因疫情影響,市民減少社交活動之機會,特別規劃健走活動,讓市民走出戶外,紓解上半年鬱悶情緒。今年適逢高雄市改制一百年,高雄即將邁入新的時代,感謝所有市民對市府的支持,也請各位市民繼續跟市府共同打拼。

▲「國慶手牽手、齊步向前走」活動行進中的人潮。(圖/記者林常雄)

本次活動報名相當踴躍,活動公布不久,馬上秒殺額滿,展現市民朋友對國慶日及健走活動的熱情支持,開場由高雄市三民家商爵士舞熱情表演,並於活動現場與千位市民齊唱國歌,展現國家民主、齊心向前走的精神。健走路線以澄清湖步道為主,市民朋友可享受大自然清新空氣,也能觀賞沿途絕佳美景,步道中設有打卡站供民眾拍照留念,希望透過健走活動,行銷澄清湖之美,推廣地方觀光,帶動市民運動風氣,擁有愉快的心情,一同歡慶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