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新人雙十國慶齊聚鳳山 辦理結婚登記

▼徐先生及楊小姐雙十國慶辦結婚登記。(圖/鳳山戶所)

【記者林常雄/ 鳳山報導】 「我們結婚了!」這是雙十日齊聚鳳山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新人幸福的吶喊。鳳山戶政事務所早在連假之前就有22對新人預約20201010「愛你愛你~十全十美」這個充滿喜氣又宜嫁娶的日子,因為適逢雙十國慶連假,戶政事務所加派人手加班受理結婚登記,更巧手佈置辦公廳舍,打造喜氣浪漫的氛圍,新人無不驚呼連連,感謝戶政事務所的用心設計。

 鳳山戶政事務所主任黃美麗表示,每年除了520以外,雙十國慶也是新人辦理結婚的熱門日子,今年雙十國慶適逢三天連假,休假前的辦公日已有21對新人提前三個工作天到戶政事務所辦理指定10月10日結婚生效,總計有43對新人與國家同慶,於雙十節這個洋溢美滿又歡樂的日子完成終身大事。

▲結婚新人大集合雙十國慶齊聚鳳山辦結婚登記。(圖/鳳山戶所)

 徐先生與楊小姐是連假前最後一個辦公日指定10月10日結婚登記的新人,倆人於教會認識,10月8日申請戶政人員到院服務辦理結婚登記,他們覺得戶政人員是上天派來傳遞幸福的天使。10月10日一早來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的陳先生及黃小姐,兩人是大學的直屬學長及學妹,戀愛長跑8年,原本預計今年年初結婚,但因疫情影響延滯至今,因此選在十全十美的雙十國慶辦理結婚登記,更象徵天注定的圓滿幸福,攜手白頭偕老、共渡一生。

另外,來所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們看到戶政事務所不僅假日加派人手辦理結婚登記,更由同仁親自利用拱門、紗布、氣球陳設溫馨浪漫的拍照空間,還備有逗趣又可愛的手拿板,紛紛表示現在的戶政事務所既不官僚又很貼心,生在台灣真是幸福又安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