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三洞真經千文顯 清真玄神萬載靈

▼由左至右:道德天尊、元始天尊、靈寶天尊《洞真》以不雜為義,故「真」,以教天中九聖,大乘之道也;《洞玄》以不滯為名,故「玄」,以教天中九真,中乘之道也;《洞神》以不測為用,故「神」,以教天中九仙,小乘之道也。(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10/4】 今天(2020/10/4),是週日,所以也是重德出去拜廟的日子,趁著出門前的空檔,重德先給本會(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的Line群組發一個問候函,內容如下:

『重德今早六點起床之後,腦中一片空白,看了幾個群組中的影片之後,又看了電視報導的“金曲獎”頒獎典禮,但是心裡所想的卻是“新冠病毒”是否會在中秋節後攻進臺灣的社區呢?

重德沒有為自己能在四個多月前就預言到美國總統川普會被暗算染疫而高興,反而是為即將到來的“中美大戰”而憂心不已。

美國過去只有三位庚子年當選總統的總統,但是都死於非命,1840年的威廉·亨利·哈里森總統(William Henry Harrison)在就職典禮時染上感冒,後轉成肺炎而身亡;威廉·麥金萊總統(William McKinley)在1900年獲得連任,惟翌年即遇刺身亡;1960年當選的約翰·F·甘迺迪總統(John F. Kennedy)在任內便遇刺身亡;今年是第四個庚子年,不知道這一個“庚子魔咒”能否被破解呢?

而且,中國在這一個庚子年是否會再引發另一個“八國聯軍”攻進北京的戰爭呢?抑或會如同上一個庚子年一樣餓死四千萬人呢?

重德從來對此沒有樂觀的期待,因為上蒼已經讓重德預窺到這些天機。雖然,重德想要用一己之力來扭轉乾坤的努力全部都宛然,如同“黑洞”一般,上蒼沒收了重德 一切要改變這一個趨勢的努力。

但是,重德仍然每天在自家佛堂禱告上蒼,每週日到附近四間護佑重德的神廟去和神佛溝通,希冀能有一丁點的機會來改變人類被大淘汰與這一個世界被大毀滅的命運。待會,重德又要出門去禮拜這四個宮廟的神佛。在此,祝大家早安,週日快樂。』

重德在出門去拜廟之前,又看到有一位群友在群組中張貼了一個影片,內容是某英國記者報導上海洋山港的貨櫃吞吐量是全美國各港口貨櫃吞吐量的85%,重德看到後就在影片後方回覆說明自己的看法如下:

『上海洋山港沒那麼神,它是在杭州灣上的二個小島嶼,靠著一條數十公里跨海大橋連接上海金山區。因此它有兩個致命傷,一個是大自然的破壞力,另一個就是它經不起戰爭的考驗。因此,它的吞吐量越大,就代表中共的風險越集中。』

該群友見到重德的貼文之後,隨即回覆:『當然凡事都是一體兩面,我看到的是他們的進步,我們高雄港的退步呀!』

重德閱信後即回覆如下:『高雄港的退步是因為臺灣的“馬英九政府”太過愚蠢,因為交通部要求所有外國航運公司只能在臺灣與大陸中間擇一停靠,兩岸之間的航運只能由國籍輪運輸。當然全世界的大航運公司都因此被迫捨棄臺灣而改到中國大陸,因為如此一來他們可以停靠廣州港、廈門港、上海港、青島港、天津港、大連港來攬貨,而來到臺灣的外國船隻能停靠高雄港與基隆港。這種讓臺灣自掘墳墓的作法,是否是有人刻意要出賣臺灣的利益給中共嗎?還要有人想讓臺灣成為中國的一個“化外離島”呢?』

貼文之後,重德就出門去附近的四間神廟拜廟了。但是今天 重德 的主要溝通對象就是“大社三清宮”的三位天尊,玉清之主“元始天尊”;上清之主“靈寶天尊”;太清之主“道德天尊”。這三清尊神乃是道教中,世界創造之初的大神,故號稱“三清道祖”。

重德只有在大事未能決斷時才會去找“三清道祖”請求開示,因為重德知曉“三清道祖”已經把處理人間大多數事務的權責都交付給“玉皇大帝”了,因此,“三清道祖”只會管“玉皇大帝”所不管或疏漏的部分。

但是,由於神佛曾告知說“元始天尊”是 重德 的“靈父”,因而 “靈寶天尊”與“道德天尊”也就是重德的“靈叔”。所以今天重德才敢恃愛而向“三清道祖”直接請示許多事情,包含重德的個人私事與國族存亡的大事。

果然,“靈父”與“靈叔”一如既往,爽快的答應開示。而且,每一個擲茭,都是非常明快乾脆的回答。例如,重德在請示自己對於“中美大戰”“美國總統”等方面的預言是否真確時,所得到的都是“笑杯”,意即“三清道祖”在笑說重德都已經預言了,怎麼還會要找神佛來背書呢?

其餘之外的每每一個問題,都沒有未置可否的“笑杯”。因此,經由“三清道祖”開示,重德 很明確的知道自己所寫的每一篇文章都被對岸的高層加以參考,並且產生了莫大的影響力。

經由“三清道祖”開示,重德也知道自己所擬定的『賣糧到大陸』與『幫賣中國商品』這兩計畫將會在明年付諸實施,但是,重德 並不是與目前所聯繫的所有單位或是與對岸的政府合作,而是與一位中國大陸重量級的通路大亨合作。

此外,經由“三清道祖”開示,重德也知道自己明年有機會到中國大陸去賣一些商品,用以籌措重德參選下一任總統的經費,但是這不是重德最近接觸到的“高粱酒”,而是一種“保健飲品”。

而且,“三清道祖”告知說重德不需要對岸政權的特別支持,因為對岸人民將會自動的搶購。“三清道祖”還幫重德對該“保健飲品”加以定名,並說以原來的公司經營即可,不必另設新公司。

因為,在2017年時,對岸“國台辦”曾向重德的友人告知「如果讓李重德在大陸賣商品籌款來參選總統將等同逼迫“中國國民黨”改為“臺灣國民黨”」,以此為由來禁止重德在中國大陸賣貨籌款。

但是,如今的“中國國民黨”已經變成為要促使“臺美復交”以及要“請美軍來協防臺灣”的一個背叛者。因此,對岸政權悔不當初不如讓 重德 有機會去參選臺灣的總統。

因為,對岸發現一路走來始終不變,堅持要以“民主和平手段來統一中國大陸”的 重德,雖然從不屈服,威武不屈,富貴不淫,難以搞定,但是卻不會“數典忘祖”,不會“以夷制華”,因此他們寧可要這樣一個可敬的敵人,也不想要那一些會變節的奴才。

所以,未來重德在中國大陸要賣這一些籌款參選的商品,就不會再遇到政治力的障礙了,而且 重德 因為與一位中國大陸重量級的通路大亨合作,因此自己掌握了通路,所以商品的去化完全沒有問題。

今天,重德在“大社三清宮”禮佛時,一如既往,該宮全無他人在場,即便有人來,他們也都靜坐在樓下等候重德禮佛結束,因此每次都只有重德與“三清道祖”獨自對話,就如同一家人在一起閒話家常一樣,實在是靈驗的不得了。

臺灣全島主祀“三清道祖”的宮廟大概不會超過二十座,其中三分之一在臺南市,三分之一在高雄市,重德有幸在住家五公里內就有一座“大社三清宮”,因此可以經常前去禮敬與請示。

雖然,“三清道祖”似乎是不理市廛俗事的神仙,也不是有求必應的神祇,但是 重德認為“三清道祖”對於職司保國衛民的文武官員將會特別照顧保佑,因為在征戰時對方的凶神惡煞也要敬畏三分。文末,重德感念“靈父”與“靈叔”的慈愛庇護,謹誌以:『三洞真經千文顯;清真玄神萬載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