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高雄美濃之光朱海君十年磨一劍  拿下第31屆金曲歌后

▼高雄美濃之光朱海君十年磨一劍,拿下第31屆金曲歌后 。(圖/豪記唱片)

【記者宋祥霖/高雄報導】 朱海君摘金曲歌后,獻亡父圓遺憾!NONO愛妻朱海君以台語專輯《花開的時》,一舉拿下第3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而自2018年入圍,此次再度入圍,終於贏得金曲歌后殊榮,慶功宴上朱海君淚憶亡父,終於得獎,讓父親在天上無遺憾!此外也對老公NONO的全力應援,讓自己無後顧之憂全力衝刺歌唱事業,致上最深的愛意!朱海君表示:很感謝豪記唱片10年來的栽培,讓我能圓夢!而目前正在進行新專輯籌備,被問到是否有壓力,朱海君則說不會因得獎,而去做修改,每張新輯,都是一次超越自己的挑戰!而摘下金曲歌后,老公NONO開心的說要努力做人超前布署,希望能添壯丁,讓女兒多個弟弟,湊成一個好字!

朱海君以台語專輯「花開的時」一舉拿下第3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成為金曲歌后,在典禮舞台上,朱海君以台語說:「我來自高雄,我是客家小孩,但很努力學台語,感謝大家給我機會」!而2018年以「等天光」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此次再度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朱海君以新台語曲風,獲評審青睞,脫穎而出,而在慶功宴上,庹宗康、綠茶與同門師妹謝金晶等演藝好友都到場祝賀,老公NONO貼心的送上香檳祝賀,再獻上香吻,讓朱海君直說老公就是我最強大的應援團啦!此外也感謝這10年來,豪記唱片的大力栽培,讓我能圓夢!而老公NONO則是最強的硬援鐵粉,為了道地台語,NONO充當台語老師,一句句的解說指正,NONO表示:一路走來只有我看得最清楚,海君進錄音室,我都不敢吵她,就當她背後最強大的應援即可,金曲歌后達陣,禮物由老婆開,我絕對使命必達!

提到獲獎,朱海君笑說:妹妹特別自屏東買了31顆的一口粽祝賀﹙代表著第31屆金曲獎一定中﹚,金曲獎當天我早上6點起床蒸肉粽,吃了一顆也分送工作團隊,大家分享一口粽,象徵中獎好彩頭,開心美夢成真!朱海君並說:典禮進行間在台下一直想著老爸,邊想著感言,就聽到台上報出自己的名字,至今猶如作夢般,而身上帶著幸運物父親的手錶,給自己莫大的力量,相信父親今天有來參加典禮,我們父女間的默契,一切都盡在不言中!朱海君也坦言在台上一直壓抑著,想對父親說:「對不起讓您等了很久,這個獎永遠是屬於您的,我會努力明年再拿下第二座金曲獎仍然是屬於你的」!同時也計畫著日後拿到刻著名字的金曲獎座,回高雄老家獻給父親,讓老爸在天上了無遺憾!

而開心拿下金曲歌后寶座,朱海君笑說:以平常心看待,新專輯正在錄音,曲風不會因得獎而有壓力調整,因為每一張都視為超越自己,因此預告下張專輯將更為驚艷!被問到得到獎,做人進度是否會超前,朱海君表示一切順其自然,沒有壓力,只希望寶貝健康就好,老公NONO則說想要男生可以傳承事業,為NO 妹多個弟弟,湊成一個好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