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無敵良心定有無 災過豺來總困難

▼這兩個領導人都在為自己的政治生命奮鬥,我們也應該為自己的存亡奮鬥啊!(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9/26】 今日中午,本會(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 Line群組有一位群友名叫晏揚清(台灣工黨黨主席)在群組上貼文以下兩個鏈結訊息:

【晏揚清專欄】求和 何錯之有? 民權時報主筆晏揚清專欄義守大學副教授 |2020.09.26 http://www.crt.org.tw/showtopic-6093.aspx

【晏揚清專欄】預知武統工作坊民權時報主筆晏揚清專欄義守大學副教授 |2020.09.26 http://www.crt.org.tw/showtopic-6094.aspx

此後的一整個下午,本會群組幾乎全體都緘默了,大家似乎在看身為版主的重德 將要如何處理,因此,原本正在為運動傷害而調養身體的重德發現之後,就不能不以下面的兩個貼文來表態。

對於《求和 何錯之有?》一文,重德回貼的短文如下:

晏兄 : 謀求和平”的縮寫是“謀和”而不是“求和”,“謀和”是兩造平等以及共同研謀,而“求和”只是單方面的“乞求和平”?

王金平的未來還要吃政治飯嗎?您問過他了嗎?王金平縱然還要吃政治飯,您確定他就要靠中共才吃得到飯了嗎?您問過  王金平了嗎?

您這一篇文章沒有為王金平主持正義,反而是恣意的在消費王金平,這些話出自尊口,讓人感覺很遺憾與錯愕。

對於《預知武統工作坊》一文,重德 回貼的短文如下:

晏兄:您特別舉辦的「戰爭狂想曲—預告武統紀事」研討工作坊(簡稱「預知武統工作坊」),有沒有預告中共一旦啟動武統戰爭則中國大陸將會朝引來全球的聯手對抗,而且中共的武統戰爭也會落敗,而其下場就是中共引發了全民的憤怒,各戰區司令與區內官員趁機對外宣稱該戰區不參加武統戰爭,不接受中共中央的指揮呢?

我想應該沒有這樣的預告吧!因為誠如《環球時報》的報載,「預知武統工作坊」的預告是臺灣人民會死光滅絕,而中共解放軍則所向披靡。

這樣的驚悚的預告,比起中共紅媒總司令《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的“天天文攻臺灣”,絲毫不遜色。相信中國大陸的許多“大內宣系統”與“大外宣系統”,也會引用這兩篇《民權時報》的內容來大做文章,因此您一定會紅透中國大陸,我在此先恭賀您!

或許,中共會以『臺灣討饒!』來做標語,說臺灣人民害怕中共的武統而透過「預知武統工作坊」的發聲來向中共討饒!

但是,誠如我的觀想,中共的武統行動將會被重挫,臺灣只有少數人會受到傷害,其中似乎有您,因為,老天決定讓您的《預知死亡紀事》如願以償!

其實,晏揚清與重德甚為熟識,因此很早之前(大約三年前)就多次的警告他說在 重德 的觀想之中,看到了他未來將會因為劇烈的“挺中共”之言行而惹禍上身,但是顯然重德的話他沒聽進去,而且他也正朝著 重德 觀想中的情況一步一步的邁進。

臺灣在中共過去的“文攻武嚇”之中,從來都是被動的抵禦者,外交部長吳釗燮昨天甚至還講出“臺灣並不尋求與美國建立正式的外交關係”這樣的話,來避免刺激中共,但是如果中共膽敢違逆上天的意旨來進行武統戰爭,那麼這就是中共走向滅亡的時刻,而連同陪葬的將會是那一些中共的“同路人”。

一位已經是大企業家的群友在看到重德的貼文之後,也貼文說:『別害怕,該來的就會來,擔心也沒用,跪下來求情也沒用。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生亦何歡?死亦何怕?我是國父的學生,蔣中正是我的校長!』

其實,在重德的觀想中,並沒有看到臺灣有這一個「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的境遇,但是中共卻有這樣的境遇,這個情況大家從這一次“聯合國大會”的情勢中就可以發現到。

重德之前已經個別以6封信寄給中國大陸最著名的幾所大學的約1000名教授有關『賣糧到大陸』與『幫賣中國商品』兩計劃的106篇文章,這就是表現出『臺灣的善意』,也是為了『找回中國的良心』。

但是,重德最近因為知曉天意已定,因此已經很少再對此發表意見了,只能祝禱對岸的同胞能夠遠離戰火,趨吉避凶,謹此再誌以:『無敵良心定有無;災過豺來總困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