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高雄地檢署門口發生隨機砍人事件 男子背部遭砍傷

▼黃男背部遭持刀劃傷。(圖/新興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高雄地檢署25日上午11時35分發生一起隨機砍人事件,事發當時一名黃姓男子與朋友走出大門,卻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持刀砍傷,讓黃男與朋友嚇得躲進地檢署內。

不過,詭異的是,看到黃男跑走之後,男子仍舊在現場不斷揮舞刀具,直到見到法警之後才騎機車逃跑,新興分局前金派出所據報立即前往調查處理。

據了解,黃男與該名男子根本不認識,至於事件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新興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宗賢説,經初步瞭解,17歲黃男開庭結束後在地檢署人行道處休息,一名男子上前搭訕詢問時間,且手持蝴蝶摺疊刀抵住黃男背部,黃男驚覺後閃開而遭劃傷,黃男因僅皮肉傷,沒有就醫。新興分局已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鎖定特定對象42歲的蕭姓男子,並全力追緝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