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聯合勤教變身慶生會、分局長溫馨有感! 警友當後盾、感謝有你!

▼屏東分局109年9月份聯合勤教暨慶生會。(圖/屏東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警察工作性質全年無休,遇到特殊節日常常無法放假,生日當天執勤更是家常便飯,無法與家人一起慶生,屏東分局長劉清俊為了體恤同仁辛苦,特邀警友辦事處主任葉釗銘、副主任沈政峯、顧問團代表黃秀鳳等人,利用聯合勤教時間為分局7、8、9月份壽星舉辦慶生活動並贈送生日禮卷,在活動一開始,首先熱烈歡迎壽星們一一出場,在熱鬧的氣氛中,劉分局長帶領大家一齊歡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切蛋糕共同許下了願望,場面溫馨歡樂。

▲劉分局長帶領大家一齊歡唱生日快樂歌。(圖/屏東分局)

現場除了備有超大蛋糕為壽星慶生,並舉辦「春節慰勞加菜金餐會」,美味佳餚供現場員警享用,吃在嘴裡,感動在心裡,大家直呼「揪感心」,讓宣導政令的聯合勤教增添許多歡樂氣氛。

屏東警分局利用舉行9月份聯合勤教時,邀請屏東警分局警友辦事處主任葉釗銘、副主任沈政峯、顧問團代表黃秀鳳等人頒發109年8月份業務評比績優及破案有功人員破案茶禮盒,對於警察同仁全心全力偵辦各類刑案及業務績優人員,表示慰勉之意。本次獲獎單位、人員區分為破獲刑事案件及業務績優人員,共計3個外勤單位7人次受獎,劉分局長萬分感謝屏東警友會辦事處長久支持屏東分局,關心警察同仁,定期頒發破案禮品鼓舞第一線員警士氣。另外,中秋節將至,員警們仍要犧牲假期、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端正社會風氣不遺餘力,感到敬意,屏東警友會辦事處特地致贈「柚子」禮盒,希望藉此激勵警方士氣,並為維護地方治安盡一分心力。

▲劉分局長贈送生日禮卷給當季壽星。(圖/屏東分局)

屏東分局長劉清俊表示,警察為了治安及交通工作每日辛苦付出,維護社會治安顧然重要,但要特別注意執勤時本身安全,為了讓同仁在繁重的勤務中也能感受到關懷,特地舉辦生日會慰勞大家辛勞並給予鼓勵。並感謝警友會辦事處對警察同仁的關懷與支持,成為警察強力的後盾,期許全體同仁能持續做好治安及交通工作,以不負各界的期待,也預祝同仁中秋節快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