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如果我是臺灣總統

▼2020/9/23『麵包與高粱酒的對話』的一個場景(左起第一人是主人梁中銘)。(圖/記者范家豪攝)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9/24】 昨天,重德原本計畫進行本會(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在屏東縣的三場“走動式會員跨業交流活動”─ 『粉圓與冰淇淋的對話』、『咖啡與優酪乳的對話』、『麵包與高粱酒的對話』,來催生一個「異地創生」計劃的新觀念。

結果,由於“元味生技公司”張義廉董事長的邀約,因此重德與葉正忠常務理事又於餐敘後趕赴屏東內埔的“元味酒廠”去品嚐高粱酒,經過葉正忠常務理事的鑑定,知道張義廉董事長所生產出來的酒質高於他之前所代理的高粱酒,也勝過“金門高粱酒”。

然後,重德與葉正忠常務理事又趕赴高雄燕巢去和新會員“臺醬生物科技公司”的  卓柏廷董事長(現任高雄市阿公店青商會會長)討論如何開展其商品銷路以及討論「珍珠行動」計畫的構想。直到晚上八點多才返回到家裡。

昨天,給重德深刻印象的是在『麵包與高粱酒的對話』的場合中,除了認識了主人家梁中銘董事長的幾位好友,以及吃到了一餐豐盛的月餅大餐之外,重德也臨時起意說要到“客萊斯麥麵包廠”的員工餐廳去與他們200個員工享用了同樣的午膳,菜色是二道葷菜(滷豬腳、炒培根)與二道素菜(炒青菜、蒸黃瓜)、一道魚丸湯,飯菜都不限量,由員工自行取用。廚師則是從新加坡請來的大廚。而一旁還放著該公司今天提供給員工的早餐,漢堡與牛奶,一樣是不限量由員工自取。無怪乎重德看到該公司的員工每一個人都是身強力壯,精力旺盛。

回到家後,重德已經累的不想要動了,於是就看了近三個小時的電視新聞節目,談的都是“中美在聯合國大會上的交鋒”,以及“中共文攻武嚇臺灣”的內容,但是有一個新聞卻讓重德感覺很窩心。

這一個新聞就是,全世界都在盛讚蔡英文總統,《彭博》22日報導就盛讚蔡英文總統今年在全球領導人中大放異彩,很難找到有其他國家領導人做得更好,並表示臺灣雖然在蔡英文總統領導下成為防疫與經濟復甦上數一數二優異的國家,卻面臨中共的軍武威脅。

此外,美國《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公布2020年百大影響力人物(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 2020),蔡英文總統名列其中,並由美國聯邦參議員  克魯茲(Ted Cruz)撰文推薦。

另外,印度媒體《印度第九電視台》(TV9 Bharatvarsh)也力讚  蔡英文總統是敢於回應中共挑釁的「鐵娘子」。報導表示,中共在美國高官訪問臺灣之際,頻頻出動軍機擾臺,但臺灣除了有美國販售的武器,還有一項「致命武器」就是蔡英文總統。報導說,蔡英文總統是「臺灣之獅」,非常了解中共,能夠明智擬定應對策略。

面對這樣的殊榮,蔡英文總統今日則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是所有臺灣人共同的成就!」

重德因此憶起在2019年六月之後,重德在確認蔡英文已經取得民主進步黨的總統候選人資格之後,曾經多次的向上蒼禱告說,重德認為蔡英文一定可以勝任下一任總統職務,因此請求上蒼准許重德卸下從2017年初就被神諭要準備參選臺灣總統的責任。

重德並且向神佛稟報說自己若以民間人士的身分,將更方便於促成兩岸的和平,以及更容易解決對岸同胞所即將面臨的大災厄問題。

經過多次與神佛的溝通,神佛應允了重德所請,但是囑咐不得脫離政治,2024年還要待機再起。重德 答應,因為重德非常清楚如果到時候自己再不出來,則《推背圖》的43象的《頌》曰:『黑兔走入青龍穴,欲盡未盡不可說;唯有外邊根樹上,三十年中子孫結』,將會發生“中國國脈真盡”的情況,而臺灣與中國大陸將一起滅亡。

於是,重德又回想到自己寫了140萬字的《濟世》、《經國》、《能戰》、《可和》、《培菁》、《神國》、《仙境》等七本政見書中,當前自己心中最惦念沒有被落實的有哪一些時,於是就不由自主的在手機上記錄下如下的自己些心聲:

如果我是臺灣總統…李重德主政下的臺灣將建設高雄市作為『世界東西方經濟文化整合交融中心』(The Center for the Integration of the East and the West in the World)的永久性核心基地,因此,該中心將於每年春季與秋季在高雄市的“巨蛋體育館”各舉辦一場『世界東西方經濟整合大會』(World East-West Economic Integration Conference;WEWEIC),簡稱『世合會』,與一場『世界東西方文化交融大會』(World East-West Cultural Integration Conference;WEWCIC),簡稱『世融會』,用以讓臺灣成為全世界“化糾紛、解問題”的觸媒劑,以及讓臺灣成為全世界“反奴役、爭自由”人民的新希望…在『世合會』與『世融會』舉行的同時,李重德主政下的臺灣將在高雄市的“世貿展覽館”於每年春季與秋季各舉辦一場『全球東西方經貿整合高雄交易會展』(Global East-West Economic and Trade Integration Kaohsiung Fair;GEWETIKF),簡稱『高雄春交會』與『高秋交會』,用以創造與維持臺灣成為『融東西方經濟鈕帶』(Integrating East and West Economic Belt;IEWEB)的核心主導地位…

因此,李重德主政下的臺灣將以為西方世界所接受與認同的傳統中華文化來代替中國大陸上的被赤化的中華文化,取得了代表東方文化的崇高地位,而得以加強以中華傳統文化為主角的東方王道文化。

因此,李重德主政下的臺灣將成立『臺灣國際關懷基金』(Taiwan International Care Fund;TICF),並在全世界推動成立『全球民族融合促進會』(Global Association for national integration;GAFNI)的民間組織,用以對全球有關人權、民主、法治、種族、宗教、信仰以及難民問題進行全球連線的表態,以謀全球通力解決問題。

為此,李重德主政下的臺灣將成立『全球和平發展大同世界基金會』(Datong World Foundation for Global Peace and Development;DWFGPD),並每四年舉辦一次『全球和平發展大同世界論壇』(Datong World Forum for Global Peace and Development;DWFGPA)與頒發『大同世界全球和平發展貢獻獎』(Datong World Global Peace and Development Contribution Award),並由該基金會聘請各國專家來評選出幾位具有草根性與影響力的和平獎得主,用以表彰對於促進民族融合與化解爭端做出卓越貢獻的人。

為此,李重德主政下的臺灣擬開放一些場域作為多元民族友善相處的實驗基地。因此,臺灣將建設56個可以容納二萬人的『國際新村』,讓來自不同國家被甄選的外籍人士在臺灣相互融洽的生活,來作為全世界各種族未來共同生活的實驗場域,並形成『臺灣是民族融合之地』的國際視聽。

此外,李重德主政下的臺灣還將在13國家中設立28個『臺灣海外自貿特區』(Taiwan Overseas Free Trade Zone;TOFTZ),讓臺灣耀人的經貿表現能嘉惠到許多友邦,來自助助人。

此外,李重德主政下的臺灣還將在134個國家設立659個『臺灣海外農場』,其中總數71個『世界難民農場』將作為“全球難民庇護農場”,總數344個『全球脫貧農場』將作為“貧窮國家農產加工與農機基地”,總數42個『臺灣農技農場』將作為“臺灣農技團示範農場”,總數77個『臺灣敦睦農場』將作為“臺灣移民農場”,總數19個『臺灣農產採購站』將分布在15個“對臺灣不友善的內陸國家”,總數106個『臺灣科技農場』將分布在“國際大都會”中。

此外,李重德主政下的臺灣還將成立一個『臺灣海上庇護基金』(Taiwan maritime asylum fund;TMAF),並由該金會提供資金建造一艘『臺灣捍衛戰士號』(VC Taiwan Defended Soldiers;VC/TDS)去執行在海上救助難民的任務。而這一些難民將依其意願與實際情況而被送往臺灣在海外設立的71個『世界難民農場』去收容庇護,或是代覓願意接受他們的國家。

如果我是臺灣總統…李重德主政下的臺灣將建設臺東縣成為『全球南島語系民族文化中心』(Global Austronesian Languages 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GALNCEC)的永久性基地,並設立『南島語系民族文化展覽館』,其展覽內容包容主要的南島語系民族的文化以及介紹各民族與臺灣的關聯。

李重德主政下的臺灣將『南島語系民族團結基金』(Austronesian Language National Unity Fund;ALNUF),並由該基金會每年舉辦一場『全球南島語系民族團結大會』(Global Conference on Austronesian Language Nations Unity;GCOALNU) ,將邀請主要的南島語系民族領袖來臺灣進行各民族除了“民族自決”議題以外的各種議題討論,臺灣將利用該大會來宣布對於南島語系民族的各種支持政策。

李重德主政下的臺灣也會在臺東縣設立一間面對全世界招生的國際性大學『南島語系民族大學』(Austronesian Language Nationalities University;ALNU),讓臺灣成為真正的“南島民族祖源文化中心”與“南島國家現代化發展中心”…

李重德主政下的臺灣將推動一個擁有『全球脫貧漁業』美名的『漁業輸出政策』,臺灣將在21個國家設立200個『臺灣海外漁業基地』,並且利用提供融資、租賃漁船、普惠廣施、建設漁港、輔導養殖、契作生產、保證收購、加工生產、定期搬運、海空救難等十大措施,來大大的改善被投資國的農漁民的生計,而這一些被投資國有很多就是“南島語系民族國家”。

李重德主政下的臺灣將把所有“南島語系民族國家”納入「臺灣版的一帶一路」中間的『融東西方經濟鈕帶』(IEWEB)之經濟聯繫國家之中。

如果我是臺灣總統…如果我是臺灣總統…寫著,寫著,重德 終於去夢見周公了…

今天早上起床,重德手機上的文字還在,於是就重新加以整理來和大家分享,並誌以:『師囑無忘民國好;妹息妖氣哥接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