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橋頭區新市鎮車禍頻傳 警消提醒用路人務必遵守交通規則

▼男子身受重傷警消救援送醫。(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記者廖銘瑞/橋頭報導】 高雄市橋頭區新市鎮於9月21日早上發生一起車禍,橋頭分隊接受勤務中心派遣後立即出動救護車前往救援,一男子受重傷。

橋頭分隊人車到現場後,該男子疑似騎電動機車與汽車發生事故,仰躺於路邊待救,頭部有外傷、意識不清且持續躁動、手腳不斷揮舞;經初步評估傷者臉部有外傷、口鼻出血,救護人員以頸圈、長背板固定傷者,並對創傷處進行救護處置後,送往醫院進行後續治療,詳細事故原因交由警方調查。

無獨有偶,9月20日下午也於橋頭新市鎮發生一起機車與汽車的車禍,兩起交通事故傷者的傷勢都不輕;分隊長陳柏諺表示,橋頭新市鎮屬於新興重劃區,大樓不斷興建、人口也陸續湧入,提醒用路人務必遵守交通規則、遵守行車速限,當個聰明的用路人,才能趨吉避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