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華山基金會邀台灣中油 老幼同樂慶中秋

▼華山基金會邀台灣中油高雄煉油廠楊進國廠長等主管在煉油廠幼兒園與小朋友及長輩一起同樂製作柚子果凍。(圖/中油職工福利高雄分會)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暨高雄煉油廠與煉油廠幼兒園關懷弱勢行之有年,中秋節前夕,華山基金會特別邀請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暨高雄煉油廠楊進國廠長、公關部顏清瑞經理、 中油職工福利高雄分會李柏翰主委及服務長輩,於23日上午,在煉油廠幼兒園與小朋友一起同樂製作柚子果凍。

活動當天由中油楊進國廠長、高雄分會李柏翰主委、幼兒園蔣馥徽園長為大家祝福,並將華山基金會於中秋節前準備的關懷禮送給楠梓區服務的長輩。柚子是中秋的節慶代表物,蔣園長也帶領小朋友與長輩一同剝柚子,製作並享用柚子果凍,希望透過小朋友的陪伴讓長輩在中秋可以有兒孫陪伴的幸福。楊廠長呼籲:「請社會大眾一起關心人口老化問題,如何讓我們的下一代加入愛護長輩行列是一件需要重視的事,邀請大家一起愛老人」。

華山基金會自民國88年成立,為服務更多弱勢長輩,陸續在全台成立近400個愛心天使站,免費提供在地三失(獨居、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包含關懷訪視、陪同就醫、物資協助、護甲、年節關懷等;現正進行「2020常年服務暨第8屆愛老人 中秋亮起來」公益活動,邀請支持「送愛到家~因為有您」,每月1,250、一年15,000,用定期定額的愛心,協助更多孤老晚年得到更好的照護。愛心專線:(07)353-4996鄭站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