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記者高婕/高雄報導】 農遊券消費活動在9/17截止兌換,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感謝大家對高雄在地農漁畜特產的購買支持,特別在高雄物產館加碼辦理好康彩蛋大放送,辦理【250農遊券力拼價值$8888高雄農產任性提貨趣】活動,並於9/17晚上21:30抽出103個獎項~包含:任意提貨達價值$8888產品3名、任意提貨達價值$250產品50名以及獲得高雄147米2公斤裝50名,得獎名單於9/18公告於農業局官網及高雄物產館FB,請民眾務必留意,103個幸運兒可能就是你!https://www.facebook.com/pg/kaoshop.lpfst/posts/

高雄物產館結合周邊觀光景點已成為農業推廣之著名景點,每週日上午亦有「微風市集」固定進駐,設攤農友皆取得有機驗證證書,至今已擁護眾多支持者每週固定前往採買。本館更時常舉辦農業體驗、廚藝教室等活動,富含教育意義也深受大小朋友喜愛,透過「親手實做」的概念更能凝聚全家人情感並學會珍惜的意義。此外也規畫多元化的表演活動,搭配農特產品展售,除了好玩好逛,更協助在地農民提升產品價值,提供生產者(農民)與消費者直接對話的窗口。是一個富含觀光、教育及休閒的全方位空間。

高雄物產館蓮潭旗艦店提供許多高雄在地農漁畜產品及在地小農產品上架,作為與民眾直接接觸的橋樑。農遊券開始使用以來,更是吸引許多民眾青睞選購,到訪人次及消費金額提升5倍,創下佳績。館內整合中眾多炙手可熱的明星商品,雖然農遊?已截止,但高雄物產館也有收取三倍?,也歡迎大家繼續給高雄在地農漁畜特產「逗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