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迎春送暖陸軍官校 新年祝福屏東榮家

陸軍官校108年愛心送暖活動結束,大合影感謝活動完美落幕。

【記者李忠潔/屏東報導】   陸軍官校1月23日蒞臨屏東榮民之家舉辦愛心新春送暖活動,感謝榮民付出奉獻,並在春節前夕獻上新年祝福,首先由陸軍儀隊表演,現場氣勢磅礡,展現陸軍氣勢壯大的魅力,接著陸官熱舞社登場獻藝「舞動人生」,向榮民伯伯表達謝意與敬意,陸官輕音樂社接續獻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流行音樂並合唱「當我們一起走過」。

▲現場合唱陸軍官校校歌,氣勢磅礡。(圖/屏東榮家輔導組)

陸軍官校的學生帶來了青春並豐沛的活力讓整體氛圍充滿了快樂與笑聲,讓榮民長輩們憶起過往的軍旅生活,展現屬於大學長的親和力與榮譽。

▲家主任(左)偕同陳校長(中)一同愛心送暖。(圖/屏東榮家輔導組)

活動尾聲,官校學生致贈長輩黃埔軍紀念袋祝福榮民長輩新年快樂,並與現場榮民大合唱「黃埔軍魂」及「陸軍官校校歌」等曲目,展現親愛精誠校訓精神,傳承黃埔校訓。

▲陸軍官校108年愛心送暖活動結束,大合影感謝活動完美落幕。(圖/屏東榮家輔導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