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亡羊補牢好家在 共產江山焉可

▼中共中央電視台《海峽兩岸》欄目擔任主持人李紅是誰的人馬呢?(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9/16】 這一次爆出中共央視主播在“海峽論壇”前就信口說出中國國民黨組團來參加論壇的團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曾與蔡英文總統見面商議,因此可證明王金平前院長此行是充當民主進步黨的信使來向中共求和的一事,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以下幾個情況:第一個情況是:“中共內部真的沒有人才了!”

試想,如果中共不在論壇之前,以揣測的語氣來說這一個新聞,而是在論壇之後以肯定的語氣來說“王金平前院長此行是充當民主進步黨的信使”,那麼這樣所產生的傷害所有臺灣人民的信念;動搖臺灣人民對蔡英文總統的信任;摧毀王金平前院長的信用;彰顯中國國民黨的無能;證明民主進步黨的無恥;以及破壞日漸緊密的“臺美關係”之效果,豈不是比較在論壇之前講的效果更好上千百倍嗎?

而且,這樣子也更能證明中共政權自己的權威,以及證明中共解放軍的武嚇產生了效果,這樣子中共就可以不必冒著與美軍交鋒的危險來以軍機和軍艦來繞臺,一樣收到了震懾臺海與安撫內部的效果。

第二個情況是:“老天疼惜臺灣讓中共無能!”

如果發生了中共在論壇之後才說“王金平前院長此行是充當民主進步黨的信使”,到了那時候,作為最大苦主的王金平前院長,在無法提出他沒有為蔡英文總統充當信使去“求和”的證明,則不只蔡英文總統與民主進步黨不會放過他,就連中國國民黨也覺得被王金平前院長與民主進步黨所利用,因此縱然他跳到愛河去也洗脫不了罪嫌,他也會成為臺灣的最大恥辱。

幸好,老天疼惜臺灣,因此沒有讓這個情況發生,重德希望王金平前院長今後要痛定思痛,不要再一廂情願的認為自己有很大的能耐,以及假定自己有促進兩岸和平的天命。

第三個情況是:“中共內部藏有反習的暗火!”

須知,“王金平”與“習近平”後面名字音略同,但是意不同,境不同,果報也不同。

因為,“王金平”的【五行】為“土-金-水”行氣,是最好的相生格局,所以他一生順遂無礙。雖然“金”能勝(剋)“木”,但是“平的金”就刻不了木頭了,而“和”字是“禾”字加一“口”字,因此,王金平前院長也成就不了促進兩岸和平的事業了。

再看,“習近平”的【五行】為“金-金-水”行氣,但是“近平”字意即表示“未平”之意,因此檢視他週圍的六名中共中常委,果然就有三位的【五行】就是屬於能剋“金”行氣之人的“火”行氣之人,他們就是:“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行氣:「火-木-金」)、“中共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行氣:「火-火-金」)、“全國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栗戰書”(行氣:「火-火-金」)。

而另二名的【五行】屬於可以生“金”行氣之人的“土”行氣之人,就只有“主管中宣部的王滬寧”(行氣:「土-木-火」)以及“全國政協黨組書記汪洋”(行氣:「土-土」),但是顯然此兩“土”行氣之人中有一人在爭功使陰,因此他先離間另一位同屬於“土”行氣而建有大功的“國家副主席王岐山”(行氣:「土-金-金」),再暗扯另一位對於“金”行氣有大助益的全“土”行氣之人的後腿,這就是所謂的“土多沒金”與“土中藏火”以及“燒人燃天”之格局。

中共中常委之中,唯一在【五行】上能為“金”行氣之人所剋的“木”行氣之人就是“國務院副總理韓正”(行氣:「木-火」),但是他“木中藏火”而且“以地燃天”,而且他也早為另一位與習近平同樣行氣的江澤民(行氣:「金-金-水」)所剋制。

以上,重德浮光掠影的簡單補述一下這次“求和說”爭議的背後幾個大家所疏忽的問題焦點,並且要讓大家知道「天數已定」,請大家要回歸忠孝本心,斷絕一切妄想,否則縱然外人不知,但是天知地曉,神佛明鑑,時限一到,大考難過,蒸煮難熬,悔悟已無門路矣!

文末,重德 感念上蒼福佑臺灣,謹誌以:『亡羊補牢好家在;共產江山焉可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