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石話實說莫欺天 破曉一鳴大地驚

▼許多人願意花50元人民幣去觀看1億多年前神佛所寫的字。(圖/李重德)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9/13】 重德在上週五(2020/9/11)中午12點半曾寫了《午課的一聲驚雷》一文,文章內容大意如下:在半小時前,當重德正在佛堂跪誦佛經時,突然晴空中發出霹靂一聲雷鳴,重德暗自驚訝莫非兩岸出了大事。但因為當時重德在誦經中觀想看到“地府”正在對於重德所識之“枉法法曹”施以“剝皮之刑”,對於重德所識之“貪官汙吏”施以“油炸之刑”,對於重德所識之“豪強暴徒”施以“支解之刑”,對於重德所識之“叛國不忠之徒”投入蒸籠施以“蒸煮之刑”…等時,重德於是問刑官是依何律法處刑,刑官答曰:『依天律處刑!』就在此時,雷鳴突起,重德猜想或許上天要讓重德知曉這一些人罪在不赦,不必憐惜,故而雷鳴以定。

但是,稍後 重德 自覺晴空雷鳴,恐非重德觀想部分之“天人地三合感應”,而應該是 重德 所發給中國大陸學者之信已經到達中共決策者的手中,因此上蒼特別雷鳴來預示其作用如有雷霆萬鈞之勢。因此,重德即又在本會(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 Line群組中貼文如下:

重德在今天早上才將六封信函,以個別方式寄給“中國人民大學”的324個教授,一共是1944封信函。這6封信內還附加112個pdf檔,等於是 重德 一共寄出217728篇揭發中國大陸處境的事實真相文章給324個中國大陸的智庫學者。

這是重德在深思熟慮之後,決定把中國與中華民族存亡的命運,從中共的手中爭取回來交給全體中國大陸人民自行決定之後,所做出促使中共政權進行體制改變的全民巨大反思的衝擊作為。

今天,重德在佛堂午課時,忽然晴空霹靂,巨雷響起,或許這也是老天在說我今天所寄出的1944封信,將會起到晴空霹靂的效果吧?

由於,重德體會到讓中國大陸“再度啟智”而能“重新出發”的功效,遠比“賣糧到大陸”以及“幫賣中國商品”的意義更為堅實與巨大。因此,重德 決定將繼續寫信給中國大陸的各個重點大學的相關領域著名教授。

為此,重德給這一個工程取了一個名稱『反思行動』,就是希望每一個接到 重德 信函的中國大陸高知識分子都能反思中國大陸目前的困境究竟何來,並尋思要如何做才能脫困解難。

因為,饑餓的情況只會發生在中國大陸的平民百姓,中共高幹是不會感同身受的。因此,重德知道只有讓人民預知道自己即將挨餓,才會促使人民使用力量,來要求中共放行與支持 重德 的這兩計劃。

因為,過去在中共的“大內宣系統”長期刻意引導下,中共儼然是“全世界欺負中國”的唯一救星,而臺灣的軍民則似乎變成為“全世界反中國的急先鋒”。

因此,中國大陸人民普遍仇視全世界,蔑視全世界人民,而且對於同源同種的臺灣人民更是視為叛徒。

難怪,古代的多本預言書,如《地母經》、《推碑圖》、《劉伯溫碑記》等,都預言從2020年起,中國大陸將遭受到瘟疫、洪澇、蝗害、饑荒、動亂,最終十個人只能留下一人存活。

因為,此刻已經到了所謂的“龍華大考”(人類大淘汰)之際,在這一個大考時期,上蒼將以各種天災人禍來大量淘汰那一些歷經無數輪迴,卻不能讓自己精神與道德進化到以利他為主軸的第四階層的人類。

因此,上天對於“無神”“無信”且將靈魂交給魔鬼的人類,將以各種天災人禍來消滅之,並使其不再輪迴。

為此,重德決定把“救心”當作為“救人之首要工作”,特別是對中國大陸的同胞,因為過去他們長期以來的眼界被限制,思想被禁錮。因此,重德 要亡羊補牢,能救多少人就去救多少人。

第二篇貼文是重德在今天(2020/9/13)看到本會(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 Line群組中有人貼文,轉傳一篇匿名批評臺灣政府與美國政府聯手在臺灣股市與匯市中巧取豪奪的文章,重德覺得寫該文章之人甚為可惡,而轉傳該文章之人也有重大過失。因此再貼一文,內容如下:

這一篇文章如果是轉傳,應該出示作者,如果沒有出示作者就要求大家轉傳文章,那麼根本就是假消息。事實上,該文章完全背離事實,最近半年來美國股市上揚趨勢是歷史上從未見到過的,因此縱然臺灣的股市已經是亞洲最好的情況,但是美國法人投資者還是要抽走一些資金(註:大多數是配息股利)回到美國去投資股市。

因為,美國的股市上漲幅度是臺灣的一倍以上,然而目前由於臺灣的內資甚強,因此國人接手外國法人投資者賣超的股票毫不手軟,因此臺灣的股市也在快速揚升中,這是因為臺灣的今年到目前為止的外貿獲利率已經是歷年來最高。

剛剛公布的“全球500大企業”中,“跨業種全球最高獲利率”的得主是“臺積電公司”,臺灣進500大的企業有9家,居第12名,其他比臺灣名次好的國家,都是人口比臺灣多很多,或是資源型的國家,只有臺灣是真正的靠製造業而得到這樣的經濟地位。因此,大家應該要看重自己,不要任意的詆毀政府。

通常,新臺幣的幣值升貶只能是由市場的供需來決定,依據法律與條約,“中央銀行”不能任意介入外匯市場來調控。因此,就算“中央銀行”要介入,也只能是秘密的小調節,更不可能會預告,以免熱錢炒作。因此該文章說“政府在故意把新台幣升值”,單單這一句話,就可以讓該文的作者吃上造謠生事與誣賴政府的官司。

因此,目前“新臺幣升值”就代表有許多外資(包含留在海外的臺灣人資金)想要把美元換兌為新臺幣,這很明顯是各國投資者都看好臺灣未來的經濟發展。但是為何還有那麼多人在傳播這一種自我貶抑,以及完全違背事實的文章呢?

因此,以後重德看到這一類文章,特別是“沒有註明作者”的“轉傳”的“假消息”,重德 絕對會向NCC提出檢舉!請大家不要以身試法!

至於“臺積電公司”的股權有70%以上是外資,這是事實,但是為何臺灣人要把手中的股票在低價就賣出給外資呢?現在竟然還要怪外資拿錢來建設臺灣,讓臺灣人有工作做,真是豈有此理!

尤其是外資擁有“臺積電公司”超過70%的股權,但是卻幾乎從不過問“臺積電公司”的營運方針,只派來一位代表擔任總稽核(他就是重德在臺南一中的同班同學),如果連這樣的對臺灣友善的外資都要被嫌棄,那麼,臺灣是要像“義和團”一樣的“仇美排外”,才能讓這一些躲在背後匿名發文的小孬孬們稱心如意嗎?因此,重德請大家勇於揪出這一些害群之馬!

以上的這兩篇重德的貼文,都是有關於兩岸之間的利害衝突,以及人民內部的心結問題,這一些衝突與心結,其實已經累積了七十多年了,所付出的代價至少是兩代人的生存與生活被壓縮扭曲,有多少人因而歷經了生離死別。

雖然,在兩岸的人民重新交流之後,這一個情況本來是可以改善的,但是當兩岸的政府又不對盤之後,兩岸的一切又回復到敵對仇視的局面。

因為,重德無官一身輕,不必為解決眼前的兩岸衝突傷腦筋,但是,重德 卻在觀想中看到了許多中國大陸人民死於飢荒與瘟疫。

當然,重德認為這是上蒼的安排,臺灣人民完全可以袖手旁觀。但是,重德 認為自己能觀想到這一個情景,就是上蒼要讓重德有一個機會去救一些中國大陸的同胞,至少是與重德有緣的人。

因此,重德才會有『賣糧到大陸』與『幫賣中國商品』兩計劃,但是,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或許上蒼是要讓 重德 用這兩個計畫去敲開「中國的良知」,因此才會讓重德繼而發函給上千位中國大陸智庫學者,來進行『反思行動』。 文末,重德有感於天地妙法,神威浩蕩,既然 重德 依道而行,重德有守,自然不必疑懼前途艱險難行,故謹誌以:『石話實說莫欺天:破曉一鳴大地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