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全國後備憲兵26屆壘球大賽 台中市長盧秀燕親自到場祝賀

▼中華民國後備憲兵第26屆慢速壘球錦標賽於12日在台中市政府前廣場舉辦開幕典禮。(圖/記者何勁陞)

【記者何勁陞/綜合報導】 中華民國後備憲兵第26屆慢速壘球錦標賽於12日在台中市政府前廣場舉辦開幕典禮,此次錦標賽由台中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承辦理事長賴義鍠(台中市議員)擔任此次大會主席,台中市長盧秀燕帶領市府團隊共同出席大會,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中將,政戰主任余少將,憲兵202、203、204、205指揮部指揮官,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總會長謝慶堂、創會總會長郭石吉、榮譽總會長謝章捷、蔡國司、彭瑞德、王國立均到會場觀禮,開幕最後在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中將,理事長賴義鍠(台中市議員),總會總會長謝慶堂進行開球儀式後開始賽事。

▲台中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承辦理事長賴義鍠(台中市議員)致詞。(圖/記者何勁陞)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中將 ,台中市長盧秀燕致詞。(攝/記者何勁陞)

台中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承辦理事長賴義鍠(台中市議員)致詞表示,今年是本會第四次舉辦後憲全國慢壘,義鍠感謝台中市長盧秀燕及市府團隊的全力支持,本會全體理監事及後憲學長,梅荷夫人的動員幫忙。及來自全國前憲後憲學長在謝慶堂總會長,憲兵指揮部指揮官中將領導下,大家秉持[一日憲兵,終身憲兵]之情誼,凝聚團隊精神激發愛國情操,以球會友聯繫憲兵情誼。

▲台中市長盧秀燕致詞。(圖/記者何勁陞)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憲兵與市長有非常深的情誼,因為在擔任多任的立法委員時是軍事立委,也為憲兵爭取到不少的預算,台中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承辦理事長賴義鍠(台中市議員)此次要舉辦中華民國後備憲兵第26屆慢速壘球錦標賽,市府全力支持,如果下次要再辦,非常歡迎。

中華民國後備憲兵慢速壘球錦標賽會旗交接於高雄市 。(圖/記者何勁陞)

此次賽事共有15縣市代表參賽,賽程分為甲乙兩組比賽,賽事緊湊精彩,各隊的啦啦隊卯足全力為自己的隊伍加油,整個賽事在下午5點分出勝負,並於晚上在臻愛餐廳舉辦選手之夜時進行頒獎及中華民國後備憲兵慢速壘球錦標賽會旗交接於高雄市,最後甲組冠軍台南市,亞軍台中市,季軍台北市,殿軍高雄市,乙組冠軍台中市,亞軍新竹縣,季軍嘉義縣,殿軍屏東縣,選手之夜在大合唱憲兵歌以及期待在相會後結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