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敲響幸運之鐘 長治嘉年華活動9月19日繁華國小熱鬧登場

▼「長治鄉多元文化產業推廣嘉年華活動」海報。(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為配合即將到來的中秋佳節,屏東縣長治鄉公所將於9月19日(星期六)中午12時開始在繁華國小舉辦「長治鄉多元文化產業推廣嘉年華活動」,除了規劃在地的團體表演,設置特色產品市集及水果大福手作、愛玉手作,一展多元民族的熱情與風華外,還特邀多名歌手前來接力獻唱,結合聲光效果炒熱現場氣氛,帶給鄉民一個溫馨、精彩的盛宴夜晚。

活動內容除了傳承以往在地特色表演團隊精彩演出,為活動揭開序幕外;尚設有多樣性市集,包含長治在地特色產業攤位及原民小吃等,藉此傳承豐富又精采的多元文化及行銷長治。當天下午4點現場發放摸彩券及宣傳品,讓現場民眾不僅有看、有吃、還有機會將多項好禮抱回家。

現場邀請多位陣容堅強的卡司輪番上陣,如慈善天后詹雅雯、國語天后朱俐靜、超級紅人榜之吳美琳、林孟宗、林喬安等。壓軸更有不在表定名單的神秘嘉賓玖壹壹,將現場氣氛頓時High到最高點!

在微涼的秋意中,鄉長古佳川誠摯邀請民眾暫時拋開工作壓力,一起解放束縛的心情,攜家帶眷歡慶嘉年華,亦能凝聚村民的情感與向心力。本次活動非常感謝各界廠商的贊助,讓活動能順利舉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