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潮警釐清真相 化解民眾困擾

▼ 潮警釐清真相,化解民眾困擾 。(圖/ 潮州分局)

【記者宋祥霖/潮州報導】 潮州分局新埤派出所警員鍾承宴於(7)日20時09分備勤勤務時段,接獲110報案稱雞隻遭竊,鍾員立即趕至案發現場查看,現場為報案人之住家前,報案人鍾民神色氣憤對警方說才剛剛買的小雞遭竊了,聲稱一定要揪出偷雞賊,警方先行安撫賴民情緒,隨即展開調查並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真相就是老鼠惹的禍。

警方於現場與報案人瞭解案情後得知住家地處郊外,可能常常有不速之客進門拜訪,但為解除民眾心中疑慮還是決定迅速調查真相,當調閱監視器過程中畫面出現一隻老鼠在雞籠附近鬼鬼祟祟時賴民當場傻住,之後就了解原因了,賴民因為他怕小雞會被悶住,所以才將上方蓋子打開透氣,不知老鼠隨即而來,畫面還可以看見小雞在籠子裡被老鼠嚇到跳來跳去,賴民連忙向鍾員道謝,並感謝警方積極的調查化解了一場誤會,對警方的效率留下深刻的印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