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中華台北褒忠義民發展協會]大會成立 順利圓满成功!

▼地主率領大德左起黃考雲理事長.林偉忠前主秘.高鄔主秘.陳紹霖將軍.吳川鈴老師.黃清富理事長.謝長才理事長邱龍和理事長.吳泰燈主委..等.向義民爺和眾神祝賀聖誕。

【記者廖金明/台北報導】 義民爺係客家宗教之一,每年農曆七月二十新竹義民總廟,14庄頭輪值大神豬比賽盛大祭ji典dienˋ,在台灣各地,都有舉辦慶祝中元義民爺聖誕慶典。 [台北褒忠義民廟]十年來也無例外,都在於新店安康路二段[台北褒忠義民廟]舉行。

今年(2020/9/6)增加[中華台北褒忠義民發展協會]大會成立。恭喜第一屆理事長黃理事長清富眾望所歸,全票當選![中華台北褒忠義民發展協會]大會成立,理監事將愛開始的e做好協會任務。到場各界來賓大德(附圖照)也由衷感謝,吳川鈴夫婦的ve捐贈預備伍佰坪土地,做為「台北褒忠義民廟」,希望[中華台北褒忠義民發展協會]成立協助,邁向興建工程。期望社會賢達各界共同協助完成,將會係全國第一個搭乘捷運可以到達的le義民廟!

致詞中台北市客委會前主任秘書林偉忠(萬巒人),講了ngeˇ[台北褒忠義民廟]的ve來歷典故,使在場者對吳川鈴老師、黃道宜長老夫妻介ie善行,以及其胞兄吳泰燈主委對廟務付出之心力,更加了解與感動。成立大會感謝客家金曲歌王東東(湯運煥)帶領全體參與貴賓鄉親,獻唱自創的「義民爺」,規格有像;新北市、台北市義民祭典,榮幸之至!接等演唱「日頭客」使在場嘉賓高興感動萬分!也感謝其經紀人好友詹芸大力幫忙!

表演節目也邀請了當今最紅的六堆薩克斯風樂團,由戴奇玉團長親自帶隊,演奏多首動聽客家曲目,同時邀請得獎無數的常勝軍彭秋珍老師,王興寶、吳英虹、李清來、徐紫威、江秀珍、張國勝等等歌星级的老師,以及美麗活潑大方的鍾敏慧小姐,演唱傳統及現代客家歌曲,使大會在更加隆重歡樂氣氛中渡過。大會結束以後,舉行莊嚴的me中元普渡義民祭典,祈求義民爺爺,保佑闔家安康 萬萬事如意!
◆大歌手東東(湯運煥)在[中華台北褒忠義民發展協會]成立讞唱[日頭客]客家歌曲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8&v=5omg0clnPg0&feature=emb_title


◆歌名:粵東褒忠義民爺 作詞&唱:吳川鈴作曲:凃敏恆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j4QHDqh3iQ&feature=youtu.be

歌詞:粵東褒忠義民爺,保佑大齊家,士農工商來参拜,信徒滿天下,赤膽忠心為國家,殺頭也毋怕,捨身取義客家魂宏揚大中華。======

▲新北市客家事務前局長賴金河率領台北褒忠義民廟代表至新竹義民廟祝賀(2020/9/6)
▲台北褒忠義民廟主神義民爺
▲台北褒忠義民廟祝壽祭典
▲客家報李存恩社長和寶島電臺名香香(鍾麗香)共同主持.張田理事長.左吳家桶前里長.羅文芳理事長.新北客家事務局高鄔主秘.吳泰燈主委.吳川鈴地主.黃清富理事長.林偉忠台北市客家事務處前主秘
▲[中華台北褒忠義民發展協會]成立大會
▲[中華台北褒忠義民發展協會]成立大會
▲[中華台北褒忠義民發展協會]成立大會
▲客家金曲歌手東東演唱<義民爺>讞唱[日頭客]客家歌曲
▲眾歌手參加演出

10▲眾歌手參加演出

▲吳川鈴演唱:粵東褒忠義民爺
▲吳川鈴家族合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