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旗山分局游永中分局長 贈物資送溫情關懷獨居老人

▼ 旗山分局游永中分局長 贈物資送溫情關懷獨居老人(圖/ 旗山分局)

【記者宋祥霖/高雄報導】 旗山警分局有感於轄內收入不佳、生活困頓的民眾,長期為經濟所苦,沒有足夠的生活物資可供溫飽;本著關心弱勢及發揮人溺己溺之精神,主動於109年9月4日發起「善心化大愛‧供品做愛心」關懷救助活動,並且獲得高雄天聖宮熱烈響應,將普渡法會後的供品物資贈予轄區65戶有需要的弱勢家庭,以供品做愛心分享平安幸福。

本次關懷弱勢活動,分局長游永中率領轄區派出所所長劉瑞和、警員鄭央撰與分局業務防治組長淩佑祥、承辦員警李志明並偕同里長柯文化等眾人,特別前往轄區鯤洲里共同慰訪關懷1名獨居長者年邁95歲王柯老奶奶,該名老奶奶見到分局長親自到訪關懷發送物資及慰問金,一度淚流不止,頻頻訴苦,游分局長深受感動,不時也流下男兒淚,讓旁人見狀亦感動不已。

旗山警分局長游永中表示,平時員警執勤發現需要幫助的家庭,除了通報相關單位,並會結合民間團體力量,共同關懷、慰問,以實際行動及滿滿的愛心為弱勢族群獻上最溫暖的關懷。因此透過把供品捐贈給轄區弱勢家庭,讓愛心及物資分享,將善心化作大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