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友」您真好!警友辦事處嘉勉屏東分局刑案績優員警

▼ 「友」您真好!警友辦事處嘉勉屏東分局刑案績優員警。 (圖/ 屏東分局)

【記者宋祥霖/屏東報導】 屏東警分局舉行8月份聯合勤教,屏東警察之友會辦事處主任葉釗銘、副主任沈正峯、幹事邱奇俊及辦事處顧問,一同頒發109年7月份業務評比及刑案績優員警辦案茶禮盒及獎金,感謝員警同仁為社會治安付出的努力。

會議中,屏東警友辦事處為鼓勵各派出所、隊破獲非法槍械、查捕逃犯績效、掃蕩毒品等維護治安工作,希望藉由頒發辦案茶禮盒及獎金,達到適時鼓舞員警士氣之目的,也對警察同仁們辛苦積極維護地方治安、交通,端正社會風氣不遺餘力,表示敬意。

屏東警分局表示,感謝屏東警友辦事處的加油打氣,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警察將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工作,並期許警察同仁再接再厲,以最熱誠的態度服務民眾,提供民眾安居樂業的環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