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聯結社會資源 關懷慰問百歲榮民人瑞

▼ 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會長張騰龍蒞屏東縣榮民服務處,關懷慰問百歲榮民人瑞,致贈百歲賀壽金 。(圖/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記者何勁陞/ 屏東報導】 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會長張騰龍不畏豪雨特報,偕同副會長黃明月及理事許睿閎蒞屏東縣榮民服務處,關懷慰問百歲榮民人瑞,致贈百歲賀壽金,更希望集結社會善心人士綿薄之力,為保台衛民勞苦功高的榮民百歲人瑞祝壽,喚起大家記住今天台灣享有民主自由的生活,是一群榮民前輩犧牲奉獻所換來,冀望能給予這些百歲榮民人瑞更多尊崇與關懷,營造社會更美好祥和的未來。

張會長表示該會創立於民國93年7月,原創會宗旨是以弘揚佛法,實踐慈悲志願,幫助孤苦僧侶及老弱為任務,並幫助弱勢清寒學童繳交註冊、書籍及營養午餐費、弱勢清寒國小國中生進步獎學金、弱勢清寒高中專大學生 [孝德] 進步獎學金、弱勢清寒急難救助等;近年接觸到戎馬半生解甲歸田後,在國家建設功不可沒,一生奉獻國家勞苦功高的榮譽國民,因此投入榮民長者的關懷慰問活動,希望能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人以實際行動,發揮雪中送炭的精神,照顧社會上每個角落的長者。

榮服處林志強處長,感謝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關懷戎馬一生、犧牲奉獻的榮民人瑞,慰問當日偕同副處長、總幹事陪同至竹田、東港,關懷慰問百歲人瑞黃芸湘、金英並致贈紅包賀壽金及桂格養氣人參飲品,讓榮民人瑞感動萬分,特致贈感謝狀,表達對該會崇高敬意,更希望藉此活動及社會資源聯結,讓每位長輩都能安享幸福晚年,榮服處今後更將會與公私立部門建立協力夥伴關係,以廣納社會資源,推廣關懷照顧地區弱勢榮民(眷)及榮民遺孤,建構完整社會資源網絡,以嘉惠我榮民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