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縣警察之友會蒞臨潮州分局指導 頒發加菜金慰問員警辛勞

▼屏東縣警察之友會蒞臨潮州分局指導 頒發加菜金慰問員警辛勞。(圖/潮州分局)

【記者黃崇能/潮州報導】 屏東縣警察之友會昨(27)日下午由理事長王世賢率隊拜訪潮州警察分局,分局長林建良率領各單位主管高規格接待,會中王理事長頒發加菜金予潮州分局,除感謝警方長期在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辛勞外,亦期勉警友會與辦事處能成為警察後盾,讓員警執勤安全有保障,最後眾人合影,圓滿結束這場訪視之旅。

王理事長率該會榮譽常務理事方次郎、羅松根、秘書長賴天賜、常務理事廖學環及理(監)事劉昭芬、余文進等一行15人造訪分局。歡迎會上,由林分局長介紹各單位主管予新任王理事長及在場之警察之友會重要幹部,使彼此更進一步的認識,亦能順遂日後各項業務的推展。 受到分局隆重的款待,王理事長首先表示感謝,並提出警友會旨意係協助警察機關對於各項警政工作的推展,從警民合作的觀點出發,共同維持社會治安平穩及交通順暢,保障人民的生活安全。

林分局長表示,感謝王理事長帶領各級幹部親臨指導,警友會是是警察機關最強而有力的後盾,長期以來的支持與付出,不遺餘力,讓基層員警執法時能無後顧之憂,致力於打擊犯罪及預防犯罪的面向,進而保障民眾之生命財產安全,透過警民合力,共同開創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