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新旨龍涎洗大地 元集億靈迎真主

▼作者李重德袖裡藏乾坤之圖像。(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8/27】 昨天,重德竟日在外奔波,晚上才發現自己的表弟發來一封長信,表示他對於重德的“賣糧到大陸”的疑慮,他認為在臺灣做這種工作是十分危險的,將很容易被許多激進的民進黨支持者誤認為是“中共的同路人”,而且重德所要面對的是難以信任的中共政權,這將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因此他請重德要再三思。

重德對於這一位有高教育程度的表弟願意用這麼多心思來關注自己的所思所行,當然是十分感激的,但是他是從一個“被環境左右的臺灣人民”之基礎上而做出來的評斷,重德認為並不適用於一個能“塑造兩岸環境”並且有“神佛護持”的“非常人”。因此,重德昨晚即回信如下:

重德的“賣糧到大陸”的計劃是“利中共而不利於臺灣”嗎?依我看,並不見得,應該說這是“既利於中國大陸更利於臺灣”。因為,臺灣將賺到大量的錢之外,也賺到國家的安全福祉,更賺到全世界的尊敬與依賴。

如果,臺灣能供糧給5,000萬中國大陸同胞,每一位中國大陸同胞每年花一萬元人民幣來向臺灣買糧,則臺灣一年將賺5,000億人民幣的錢,這大約等同於臺灣政府一年的財政總收入。

如果,臺灣供糧給5,000萬大陸同胞,這樣豈不是在中國大陸內部就有5,000萬名保衛臺灣的“國軍”嗎?如果,臺灣能供糧二倍於臺灣總人口的宿敵之人民,這樣的以德報怨的德行,全世界都會景仰欽佩的,而且臺灣的無限潛力更是讓全世界都不敢小看,未來更要仰賴臺灣來安撫難以捉摸的中共政權。

至於您說“賣糧到大陸”應該由比較親共的“旺旺中時集團”來做較適當。

重德歡迎更多有心人一起來做,但是恐怕對方未必願意做,或者也可以說,對方也未必能做得來吧! 因為,在重德的冥想中,已看到了這些在中國大陸的臺資大商賈們,到那時候個個都已經自身難保了!

您想想看,如果“旺旺公司”在中國大陸買不到糧食原料,蔡衍明先生的工廠還能開工嗎?他有那麼多工廠員工要如何養活呢?如果必須資遣,那不等於就是要賣廠了嗎?

因此,如果他自家都已經失火了,他還能去救別人家的失火嗎?至於您用韓國瑜與  蔡英文在2020年總統大選的得票數比值,來評估臺灣人民對於“中國統一”與“臺灣獨立”的支持度比較,我認為這是嚴重的失真。

因為,如果要作這樣的評估,那麼前提必須是兩者在此部份以外的其他部份都是條件一致,或是其差異性完全可以忽略的。但是,這兩個人無論在學養、歷練、行止、態度以及操守上面,都是完全極端的對立者。

因此,與其說人民選  蔡英文連任總統是“支持臺獨”或是“反中”,我認為還不如說多數的臺灣人民認為韓國瑜沒有資格擔任臺灣總統之職務。因此,這個選舉結果顯然是建立在每一個臺灣選民依據自己的喜好感受、禮教約束、智慧判斷、議題立場而自做決定的基礎上。

至於,重德在2019年下半年看到蔡英文擊敗賴清德而出線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後,為何就萌生退意了呢?因為,從2016年起 重德其實就很支持蔡英文處理國政。未來公布的歷史文件會清楚的說明這一段時間中,重德 為臺灣的存亡而做了哪一些救國救民的事情。

但是,2017年初一位突然出現的“天庭傳令兵”(一個傅姓的乩身),傳達天庭諭旨,要我出馬參選時,他曾經要求我先到臺南市去安營,他還說 : “讓賴清德向你下跪”。

當時,重德覺得這個邏輯很奇怪,直到2019年賴清德出來挑戰蔡英文之後,我才知道老天是讓重德來當作備胎,以及作為能幫  蔡英文討回公道的一個伏兵。

因此,重德才會在2019年下半年多次的向上蒼祈求能戰甲自卸,並且稟告上蒼說自認為未來四年中,若重德能以民間人士身份來做事,將更有貢獻於兩岸同胞與全球人類。

如今,重德回想起上蒼同意重德退選時曾附有但書,就是要重德不可忘卻政治,四年後還要回來參選。其實,2019年時,重德已經寫好了《濟世》《經國》《能戰》《可和》《培菁》《神國》《仙境》七本政論集,共140萬餘字。也製作好超過1000個“議題討論網頁”。也拍攝了100多部“微電影”。這些都已經放在網路上,只是沒有公佈網址而已。

因此,一旦 重德 在2024年要參選總統時,就會去公佈網址,大家到時候就可以看到它被刊登上網的時間就是在2019年。而且,神佛已經如同祂在2019年9月告知 重德 的神諭,祂真的將在2020年起就親自出手,來“大淘汰”全球十分之九的不適格的人類(就是所謂的“龍華大考”)。

因此,重德才會比所有人更早知道“大瘟疫”的到來,而在2020年2月份就寫出一份以一個特定區來建設臺灣的“COVID-19防疫治療中心”的建議案給衛福部長陳時中,而在3020年3月之後又向世界各國富豪請求投資“傳染病醫療船”,2020年4月之後又向世界各國富豪推廣《世界大糧倉》的計劃,以及在2020年6月又啟動《賣糧到大陸》的計劃工作。

這是因為神佛已經讓重德預窺到人類在即將到來的“大淘汰”時所面臨的末日情況,因此,縱然已經知曉上天只想留下十分之一的人類,重德也希望他們都是與重德 有緣有情的人。

您是重德的表弟,幾十年來,我們從來沒談過這麼多話,今天難得您關心起重德 的所思所為,因此話匣子一開,就淘淘不絕,耽誤您的睡眠了。就此打住,祝晚安,並祈有美夢。

寫完上面的回信之後,重德自忖表弟所言儘管無誤,但是天下之局已亂至如此,仁人志士焉能苟且偷生而不請纓平亂呢?況且,“大淘汰”之末日列車已開動,風捲殘雲,獨獨臺灣能偏安於一隅,這是神佛刻意讓所有COVID-19病毒在臺灣無傳染力。

因為,“臺灣本是方舟”,神佛與二千三百六十萬人同在舟上,然而方舟上之人若不能“人溺己溺”與“人飢已飢”,則此方舟必將也不能確保臺灣人民免於成為波臣,或為餓鬼,或為炮灰,或為病殍。

昨日,重德訪友中得聞某位初識的“一貫道”友人說:『歐美國家之所以無法抵禦COVID-19病毒是因為他們不信仰神佛,而只迷信自己的能力,因此他們多數不願意戴口罩,因此,這就是讓COVID-19病毒在執行“大淘汰”時,有了很好的目標識別』。

其實,重德知曉未來還有更多的災難要陸續出現,氣候異常而造成的糧食短缺也會來讓人類面臨到生存危機。然而,上帝從創造出“亞當與夏娃”(在中國則是“伏羲與女媧”)二個“人類原型”之後,歷經了無數次的繁衍與輪迴,而造成了目前全人類已經有70億人口了,這一段時間  上帝放任地球上的人類自然的發展,來觀察這一個人類文化會如何的演化。

因此,許多人在上一世中因窮苦而含怨帶恨而死,則其將要在輪迴到這一世時,神佛還要讓他過著更窮苦的生活,來看他能否徹底覺悟,而不要再為這一個“業障”所困,如此歷經無數次的輪迴,來讓人類千錘百鍊出能獲准進入下一個“新世紀”的“新人類”。

但是,目前大多數的人類還是因為“貪、嗔、癡”之念太強,因此,其“靈格”還只是第3級而已,還低於許多鬼靈精怪的3.5級,但是有大約只有十分之一的“善人”之“靈格”已經達到第4級,然而有一些“聖人”與“偉人”的“靈格”也已經到達第5級了。

因此,末日“大淘汰”就是神佛要淘汰“靈格”只達到第3級的“凡人”,而獨留下“靈格”第4級以上的“善人”“偉人”與“聖人”。因為在“新世紀”的“新人類”將要繼續推動“新人類”邁向“靈格”的第5級。

這個末日“大淘汰”啟動的時間就是在2020年,到了2025年就達到了第一階段的“大淘汰”,在這一階段中神佛將運用瘟疫、天災、戰爭來大量消滅掉不適格的人類。這些被淘汰的人將不能“輪迴再生”,而將成為“虛無”,或僅為解構後之“無緣元素”而已。

2025年之後,上蒼又要進行第二階段的“大淘汰”,在這一個階段中,上蒼將讓人類相互的殘殺,來更進一步消滅不適格的人類。這些被淘汰的人類也一樣將不能“輪迴再生”。

地球上的人類一共將歷經三階段的“大淘汰”歷程,直到2050年才會終止。這第三次的“大淘汰”,是上蒼讓部份已經被救贖的“新人類”在“救世主”的領導下,來對於尚存於西北的邪惡帝國進行新舊世紀的決戰。這是一場考驗“新人類”的“靈格”的戰爭,已經獲准成為“新人類”的人,縱然戰死,則其尚可“輪迴再生”。

到了“新世紀”的“新人類”時代,人類將可以健康長壽,多數人可以活到120歲以上。而且正如“量子學”之理論,在有緊密關係的人群中是可以靠著心靈感應來傳訊。而且由於多數人是素食者,因此人與動物之間可以更和平的相處。而且“新人類”的智慧將大開,因此可以旅行宇宙而與外星人聯繫。而且由於人類不再貪婪,而且宇宙的資源豐富,因此“新人類”將生活的更容易。

重德有幸能預窺天機,願意將此與眾有緣有情之人來分享,以求能儘速將其“靈格”度化到第4級以上,以求大家都能通過“龍華大考”。故有諸多文章現世,以警世人。文末,重德感恩表弟來文而讓自己又多度化了一些人,謹誌以:『新旨龍涎洗大地,元集億靈迎真主』。   

▲浙江省杭州市朱炳仁銅雕藝術博物館的西方三聖像。(圖/李重德提供)

          

          『感念護女諸多神,恩報群黎耀我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8/26】 今天早上,重德在佛堂作禮佛早課時,突然感應到小女兒今天上班時會出車禍,但是在神佛護祐之下,她會沒事。

半個小時之後,重德做完禮佛早課下樓之後,太太立即告知說小女兒剛剛打回來電話說她在離家只有三公里處出了車禍。兒子在連絡上其妹妹,而知道車禍地點後,便立即開車前往處理。

重德沒告知太太說自己早預知到有此車禍,以及神佛說會保護小女兒的事情,以免太太治我「知情不報」之罪。因此,重德 依然照原定行程在八點半之後到樓下,來等本會(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  凌哲雲副理事長來接我,去拜訪上下午共兩位擬入會的新會員。因為 重德 相信神佛一定會保護小女兒的安全。

重德在中午用膳時抽空撥打電話問太太情況,太太說小女兒正在「義大醫院」觀察中,兒子並帶著女友前去陪伴小女兒。重德在六點左右返回家時,剛好兒子也載著小女兒返回到家,只見她左手大拇指頭包著繃帶,此外則無其它地方手傷。

小女兒說她是被撞,因此只有摩托車有損害,但是她摔倒在地時幸好沒被其它車輛傾軋,所以只有拇指有擦傷而已。重德依然沒有告訴小女兒說自己早知道她今天會出車禍的事,好讓她記取教訓,以後騎摩托車時會更加小心。

重德感恩上蒼如此護祐著自己家人,因此更加砥礪著自己要把上天對重德的恩澤,透過不斷的努力來讓這一個恩澤廣被到許多苦難中的同胞。為此,重德謹誌以:『感念護女諸多神,恩報群黎耀我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