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勝利星村徵選說明會超乎預期 吸引逾百家品牌業者參與

▼屏東演藝廳舉辦「勝利星村營運品牌徵選說明會」。(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27日在屏東演藝廳舉辦「勝利星村營運品牌徵選說明會」,針對最後一批23戶歷史建築、園區營運現況及未來規劃等進行相關說明,現場吸引上百家品牌、逾300位民眾參與。文化處表示,徵選作業於8月28日正式公告受理徵件,為期1個月。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指出,報名參與說明會的產業類別眾多,包含餐飲、民宿業、生活工藝、文創類,真正名符其實的「百家爭鳴」。現場除屏東在地眾多優良品牌、還有知名老牌食品公司、連鎖企業、文創相關藝術基金會等皆出席此次徵選說明會。

參與者中高屏在地品牌約佔八成,二成來自其他縣市,縣府打造勝利星村成為「屏東的名片」策略奏效。文化處長吳明榮表示:感謝已經進駐眷村的品牌店家們共同攜手努力,讓外界看見這個園區多元的可能性,促成了這次徵選說明會的報名盛況。未來這個園區勢必有更強的能量,成為屏東市區的文化觀光核心。

文化處說,此次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開放了23戶修繕完成的「歷史建築」進行營運徵選,從8月28日起開放徵件,有關徵選須知等文件同步公告於官網,線上預約看屋28日起至9月2日,收件截止日期至9月30日下午5時止,以上資訊可至勝利星村官方網站(http://vipzone.cultural.pthg.gov.tw/)「下載專區」自行下載,或於上班時間電洽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營運管理中心(08)732-0567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