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休旅車違規超車釀車禍 恆警舉單告發並加強交通執法

▼休旅車違規超車釀車禍 恆警舉單告發並加強交通執法。(圖/恆春分局)

【記者黃崇能/恆春報導】 屏東縣恆春鎮後灣路段,於109年8月24日17時04分許發生休旅車違規超車致發生交通事故案件,一輛黑色休旅車沿車城後灣路往北行駛,前行有四輛車連貫行駛,駕駛見對向車道沒有車輛即跨越雙黃線連續超越前行的四車,行經肇事路段時,對向車道駛來一輛銀色轎車,超車中的駕駛發現後即往右閃避而與同行向綠色轎車發生碰撞,肇事休旅車失控駛入路旁草叢,雙方駕駛皆為輕傷送醫並無大礙,經酒測雙方皆未飲酒。

恆春警方依規定針對該違規行為開單告發,並將於該路段加強是類違規行為告發取締工作。

恆春警方呼籲,汽車駕駛人超車時不得跨越雙黃線,對向來車交會及前行車有二輛以上時不得超車,請駕駛人遵守交通規則,避免發生交通事故,尊重其他用路人之路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