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男孩遊墾丁社頂公園走失 恆警機警尋獲

▼男孩遊墾丁社頂公園走失 恆警機警尋獲。(圖/恆春分局)

【記者黃崇能/恆春報導】 日前恆春分局警方接獲110報案墾丁社頂公園有遊客走失,警員到現場了解為8月20日午間,林小姐帶著一家四口至墾丁社頂公園步道遊玩,至下午14時發現兒子失去行蹤,林小姐等候兒子回到原地並於附近尋找其兒子行蹤,但等到下午16時仍找不到,家屬心急向119報案求助,119轉報110由墾丁派出所警員前往現場處理,墾丁所員警協同消防人員及保七總隊八大隊組成聯合搜救小組一同搜尋失蹤男孩的下落。

▲家屬對員警積極處理之服務精神深表示感謝。(圖/恆春分局)
▲家屬對員警積極處理之服務精神深表示感謝。(圖/恆春分局)

墾丁派出所員警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查看該失蹤男孩有無走下社頂公園並通報恆春分局各派出所協助尋找,消防人員亦持續搜尋步道查看該失蹤男孩的下落,至晚間20時許仍未搜尋到該失蹤男孩,到了晚間21時傳出好消息,恆春分局滿州所員警潘誌鎔、馬廣庭接獲滿州所義警通報,於滿州鄉興海路有一名外地的男孩獨自走在路上感覺像是迷路,員警到達現場,查證身分後,證實為該名失蹤的男孩,因男孩身體長時間行走,全身無力,員警先將其帶返所休息並給予茶水、便當果腹,並立即通知男孩之家屬前來派出所認領,家屬對員警積極處理之服務精神深表示感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