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潮警主動聯繫廠商 協助民眾聲請房屋補助

▼潮警主動聯繫廠商協助民眾聲請房屋補助。(圖/潮州分局)

【記者黃崇能/潮州報導】 潮州警察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所長陳皇瑞日前執行12至14時備勤勤務時,一名七旬陳姓老婦戴著斗笠步履蹣跚地走進來派出所,陳姓老婦向警方表示,自己住在潮州鎮內,但因為目前居住的幾十年的房屋年久失修,下雨時因為屋頂損壞時常漏水,嚴重影響居住的環境,已經向潮州鎮公所請求協助,惟不知道如何申請損壞證明以及估價單,才會跑來派出所求助於警方。

所長陳皇瑞瞭解陳姓老婦的家中屋況不佳以及經濟狀況貧困後,主動協助陳姓老婦,陳員先行聯絡轄內從事建築業許姓男子,在許男的協助之下,開立修繕房屋估價單以及房屋損壞證明等相關資料,順利向潮州鎮公所申請房屋修繕補助,陳姓老婦對於陳員的積極熱心幫助深表感激。

陳員積極為民服務,解決民眾困難,展現警察溫馨助人的正面形象,足資同仁表率,殊值嘉勉,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基層公務員,為民服務更是警方積極推動之目標,每天各地都有許多警察同仁,默默地在幫助民眾解決問題,處理狀況;特別是員警同理心的要求亦非常重要,「把民眾小事當做大事來服務」,讓民眾都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如遇有需求或遭逢困難,請立即撥打110或就近請警方協助,潮州分局24小時很高興為您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