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感恩分享寒冬送暖 瑪家鄉三和村發放

【記者李忠潔/屏東報導】 屏東縣希望家園協進會長期關懷弱勢戶,由於年關將至,今年由親慈慈善會於瑪家鄉地區發送冬令物資,辦寒冬送暖活動,讓弱勢戶開心過年。

▲親慈慈善會發放白米、麵條、油品等民生必需物資,還有紅包給弱勢家庭。 (圖/屏東縣希望家園協進會)

總幹事黃輝正表示,分享是最快樂的事!歲末寒冬,近日天候轉涼,為了讓弱勢家庭過好年,感謝親慈慈善會來到希望家園的課後照顧班贈送物資,上午於瑪家鄉三和村發送冬令物資「感恩分享寒冬送暖」,我們弱勢家庭之學童有25名,大都是單親,隔代等,他們一早就殷切等候。

此次親慈慈善會發放白米、麵條、油品等民生必需物資,還有紅包,希望能幫助經濟較弱勢的家庭能夠渡過寒冬,在寒冬中能夠溫飽。希望透過此活動讓善心活動永續,同時拋磚引玉。分享是最快樂的事情,期盼有更多的愛心能夠注入弱勢關懷,幫助弱勢族群渡過困境,讓更多貧困或弱勢家庭,獲得需要的幫助。

▲親慈慈善會發放白米、麵條、油品等民生必需物資,還有紅包給弱勢家庭。 (圖/屏東縣希望家園協進會)

社團法人屏東縣希望家園協進會 https://zh-tw.facebook.com/home580/

會址:屏東縣長治鄉新潭村崑崙路單座2巷67號
電話:08-7372562  傳真:08-7377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