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重德與三座廟宇神佛的對話

▼高雄市大社區保元宮。(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8/17】 重德在今早11點38分鐘發了一張大社「保元宮」的照片給本會(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的Line群組,並且註明:『重德徒步走了五公里來到大社保元宮參拜。』其實,這是 重德 今早九點出門後以徒步方式走了十公里路去參拜的第三座廟宇。

重德用徒步拜廟的不只是要代表自己虔誠的心意,同時也可以邊走邊看與邊想每一個奔波的身影所代表的生存意義,也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映在馬路上的那一種與天地同心的生命意義。

回到家後,沖洗過身體後,重德 又發給群組以下的信息:重德剛剛走完10公里路程,因為重德以徒步方式,到本地的三座與重德有緣的宮廟(大社「青雲宮」、大社「順天聖母廟」、大社「保元宮」)去向神明祈求,來讓中共的「國家發改委」何立峰主任能夠支持重德在週六函送的『賣糧到大陸』與『幫賣中國商品』計劃。

禮佛時,重德把手機放在上衣口袋中,但是因為重德對每一個神明跪拜時都行三跪九叩首的大禮,因此手機不時的掉落。待回家後要用手機向本會群組報告時,赫然發現不知何時重德已經在該群組貼文處打了以下文字 : 『無誤,其實事情困難是 …,今天3…』。

這當然不是重德自己所寫的字,應該是在數十次的跪拜叩首時所誤觸到的。但是,會出現這樣的文字,而不是亂碼,重德認為這一定是神佛所為。

貼文之後,重德思索其實自己所要推動的『賣糧到大陸』與『幫賣中國商品』計劃是存在著很多的障礙,但是主要的外部障礙不知道是存在於中國大陸?還是存在於美國?或是就是在臺灣?

或許,就是一場戰爭,特別是發生在兩岸之間的一場戰爭,而讓『賣糧到大陸』與『幫賣中國商品』變成是不可能執行的計劃!

神佛沒有說清楚原因,只說『今天3…』,重德猜測神佛是否想要說『今天3點時中共的「國家發改委」何立峰主任會開會討論這一個案子』嗎?還是說『今天3點以後會有戰事發生』嗎?還是說『今天3個“反習勢力”會進行政變』嗎?

很顯然,這些會發生的大事情應該都是「天數」,神佛早已經知曉,不說明就是因為不想讓 重德 因為完全知曉未來的發展,而暫停目前的一切準備工作。因為這一些準備工作,可能另有其他的用處。

另外一種情況則是若重德堅持去做這一個工作,或許真的能讓「天數」有所改變,因為「天軌」的轉軌是需要無比大的念力才能奏效的,而且這一些念力必須是源自神佛所樂於互動之人才會有效,而 重德 可能是具有這種影響力的人,因此神佛才藉此來暗示重德。

其實,今天重德在大太陽下看著自己的身影而前行時,自己曾問這一個身影說:『小伙子,您是否後悔參政了呢?』

這個小伙子說:『我參政不後悔,棄選總統也不後悔,因為目前的總統做的很不錯,而且我也獲得到很寶貴的四年時間來救更多的大陸同胞,如果我參選了,或是我當選了,我就失去為大陸同胞找糧食以及為大陸產業找出路的機會,那才是我的損失啊!』

於是,重德又問這一個小伙子說:『但是,您做了這些事之後,就沒有辦法讓您在臺灣獲得到人民的支持,而在四年後出來參選總統時勝選啊!』

這個小伙子說:『如果臺灣人民只顧自己,而不顧大陸同胞的死活,那就不是我的問題了,而是臺灣的問題了。於是,重德 又問這一個小伙子說:『但是,如果您沒擔任臺灣總統的話,您就會沒有舞台與權力去實現您要讓更多人過著幸福生活的夢想啊!』

這個小伙子說:『我目前安步當車來過清貧的生活,就是要算出未來如果我沒有擔任臺灣總統的話,我要用自己的錢來幫助大約30萬名窮苦民眾每人每月獲得3,000元,以及幫助大約32萬名收入不足民眾每人每月獲得2,000元時,究竟這一些錢是否可以讓他們活得下去?以及我需要準備多少錢?由於這半年來我的親身體驗,我已經知道這一些錢能夠讓他們“活得下去”,因此未來每個月要賺16億元來付這一筆“活民費”,將會是我若做不成臺灣總統時的努力目標!』

於是,重德又問這一個小伙子說:『但是,您的許多整飭吏政,健全法治,以及移風化俗的抱負,都只能是您當上了臺灣總統之後才能做的事啊!』

這個小伙子說:『這話不假,我心中念茲在茲的就是我在去年所擬推動的司法正義、生存正義、均用正義、居住正義、媒體正義、資本正義、學習正義、學術正義、機會正義,以及擬以明確法律條文規範來重新建立家庭完善的教養體制與孝親體制的《受撫養者反哺法》草案以及《全民優生共哺教育法》草案,更是我矢志要去做的工作,這是臺灣不亡,臺灣人不滅的唯一機會啊!』

看來,重德雖然步履蹣跚,但是身影相伴而行,兩人心靈對話於天地之間,不也樂乎!路途雖遠亦達,而一路上重德所到之處,適時飄著小雨,不也涼乎!誠然,人若感天,神佛護之。文末,重德 感恩載德,謹誌以:『重啟天地於虛無;德化眾生使無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