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李眉蓁落選感言指選舉最大贏家是高雄市 並恭喜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落選,她隨即發表落選感言。(圖/李眉蓁競選總部)

【記者李舜田/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落選,她隨即發表落選感言,表示高雄市長的最終戰,非常漫長,整個過程也像外面的天氣一樣,陰晴不定,偶而雷雨交加,但終於結束了!這場選舉的最大贏家是高雄市,因為這段時間讓大家重新注意「高雄市」存在的困境和問題。今天,我們高雄人已經做了決定,所以她恭喜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

李眉蓁在落選感言指出,一座城市的進步,會被對立與分化所影響,因此她呼籲支持者們,大家保持開闊的心胸,給陳其邁先生一個領導高雄市的機會。她也期待陳其邁市長能很快解決高雄的負債問題、引進產業投資、促進人口成長,注入更多經濟活水,重回全國第二大城的榮耀。她不會離開大家,在高雄市議會裡面,會繼續努力監督陳市長的施政作為。

這場選舉使她「倍數成長」知道自己很多不足,很多地方要改進與學習。很抱歉,個人努力不夠,無法勝選,願意扛下所有的責任。也會抱持「順逆皆精進,毀譽不動心」的信念。

她感謝國民黨提名,從黨中央到地方黨部,還有來自全省各地的黨內先進同志對眉蓁的指導,凝聚團結的力量,讓她深信「團結,是實踐目標的最好力量」

感謝所有親友、給予她的一切;感謝來自四面八方對眉蓁的支持與指導,你們鼓勵和溫暖,是眉蓁最珍惜的人生資產,她在這裡以一鞠躬,感謝所有高雄市民,謝謝大家。

各位朋友,這場選舉,眉蓁有遺憾,但是沒有委屈。經過這次的鎚煉,以後的她會更努力也會更好。她也相信,今天過後,高雄不會有政治的紛擾和干擾,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可以讓高雄「明天會更好」!天佑高雄  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