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慈濟人醫會健康講座 提升警察同仁保健意識

▼分局長梁東山致贈茶葉禮盒感謝慈濟人醫會百忙之中抽空蒞臨演說。(圖/三民二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三民第二分局十分關心同仁身心靈健康,為充實同仁健康知識,日前特別利用8月份聯合勤教機會邀請到「慈濟人醫會」李坤泰醫師專題演講「冠心病預防及治療」。

李醫師以簡報講述相關心血管疾病態樣,如何保健及預防血管健康等新知,第二堂課是營養師謝惠君演講「如何吃比較健康」,除了成年人每日基本五大類營養應攝取外,特別針對警察同仁體力消耗大,工時長的特性,吃飯時間短的特性,推薦介紹適合警察同仁工作攝取的食品食材。

透過此次專題演講希望對同仁受用,警察同仁於工作忙碌之餘能夠注意自身及家人健康,增進保健知識,分局長梁東山期勉同仁,行善、行孝不能等,維護身體健康更不能等,希望同仁能多注意飲食,為自己健康把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