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選戰最終日!李眉蓁在三民鳳山掃街 連勝文洪孟楷陪同

▼選戰倒數最後一天,卯足全力繼續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14)日上午先在民族明誠路口進行路口拜票。(圖/李眉蓁競選總部)

【記者李舜田/高雄報導】 選戰倒數最後一天,卯足全力繼續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14)日上午先在民族明誠路口進行路口拜票,隨後移師鳳山,自建國新城前整裝出發進行車隊掃街,立法委員洪孟楷、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董事長連勝文、高雄市議員李雅芬、李亞築、黃香菽、蔡武宏、鍾易仲、鄭安秝等人先後陪同。

李眉蓁一行首先起了大早,在三民區的民族明誠路口與民眾請安道早。正值交通尖峰期間,來往人潮車潮湧湧而至,不過仍有不少民眾願意揮手或鳴喇叭表示支持。

隨後,一行人開拔至鳳山建國新城,開始進行車隊掃街,李眉蓁在連勝文與洪孟楷陪同下,沿街沿路向市民揮手致意,市民也不吝於舉起「OK」手勢,表達對3號李眉蓁的支持。

這次的車隊掃街路程包括鳳山地區的四大眷村改建國宅,包括建國新城、鳳山新城、中山新城與協和新村,不僅有民眾特別放鞭炮表達支持,李眉蓁與連勝文更在每個國宅都下車致詞,李眉蓁呼籲眷村的住戶們都能夠踴躍在明天出門投票,為了國民黨的未來出門投票,也把高雄人的信心與尊嚴找回來,大家一起「光榮投3號」,她是高雄的女兒,會為高雄繼續奮鬥下去。

連勝文也表示,要用選票表達心聲,爭取清廉執政,讓李眉蓁當選,不要讓民進黨蠶食鯨吞。

選戰倒數一天,作為唯一一位在地高雄出身的候選人,李眉蓁持續加緊腳步。三民區是舊市區最多人口的區域,鳳山區則是原縣區與整個大高雄市最多人口的區域,在選戰最後一天選擇這些地點加強掃街,也是希望能獲得多數民眾的認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